索到估你唔到!白滑皮膚小蠻腰 超會扭 性感泰妹真身竟然是……

熱話

廣告

近日一名泰國網絡紅人將近十秒的誘人影片上傳到社交網站,片段中白滑皮膚加上小蠻腰,靈活扭動,引來大批網民圍觀。可惜的是,這位泰「妹」竟被發現是個男人,真的是讓人大失所望呀!

text-oab、CC@Central edit-CC@Central photo-Padchanida Ketkaew@FB

性感泰「妹」是男人

名為Padchanida Ketkaew的泰國美「女」,早前在其面書發布了一條熱舞片段,當中大露小蠻腰的「她」不斷扭動身體,看得人臉紅耳赤。不少網民繼而發現這個正「妹」,把「她」的照片都翻了出來!

這個擁有白滑皮膚小蠻腰泰妹在片中笑著扭腰,相信迷倒不少男生!

不過似乎沒有人可以透過影片發現他其實是個男生。不過Padchanida Ketkaew的生活照片,也相當的女性化。加上樣子挺甜美,身材纖瘦,沒有男生壯碩的味道,相信他把不少人成功騙倒。

但其實仔細看清楚,這位泰「妹」某些角度和輪廓也有少許似男孩子,你有沒有察覺到?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