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77歲伯伯Excel創作山水畫 Photoshop都要行埋一邊

熱話

廣告

日本又有神人岀現!一位77歲來自日本群馬縣伯伯堀内辰男,竟用Excel畫岀一副又一副的日本山水畫!他表示一般電腦繪圖軟件價錢昂貴,所以便嘗試以Excel創作。經過不斷練習,更於2006年奪得「日本Excel自動圖形藝術大賽」冠軍!

text-Gabriel Photo-堀内辰男官網

日本77歲伯伯Excel創作山水畫

從事設計的日本伯伯,堀内辰男,在退休之際,決定再次挑戰自己,買下電腦,開始學用Excel畫畫。伯伯表示市面上的電腦繪圖軟件價錢昂貴,Excel又具備他需要的功能,更勝過電腦內置的小畫家。他更認為使用電腦畫畫既不用花錢買畫具,且不用花時間洗畫筆。

由初初只能畫岀基本形狀,到一幅完整圖畫,他花上了超過五年時間,更於2006年勇奪「日本Excel自動圖形藝術大賽」冠軍!現時堀内先生繼續創作,開設個人作品展以及開班授徒,與別人分享Excel畫畫的樂趣。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