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係忍夠啦!拍拖時最不能忍受的性格TOP6

熱話

廣告

拍拖時異性哪一點最重要?外貌?身材?衣著?係性格!性格才是最重要!經常亂發脾氣又自私的話,先不要說當伴侶,就算做朋友,亦不是人人受落!韓國討論區有網民提出以下6個最難忍受的性格,不知你們有沒有同感呢?

撰文:Cherry@Central|圖片來源:劇照

拍拖時最不能忍受的性格TOP6

1.做事衝動魯莽

做事衝動魯莽總是會令到身邊的人感到麻煩,而且所做的事情往往因為缺乏周全的考慮,繼而出現很多的問題,除了花費額外時間處理之外,更有可能會麻煩到別人來替自己處理問題。

2.態度/ 語氣浮誇

不論態度或語氣浮誇,都會予人一種不正經的感覺,過度用語氣來演譯自己的說話,結果只會令人覺得你難以相處,偶爾浮誇還可稱上情趣,但這個世上很多事都不能Too much,經常嬉皮笑臉,連開玩笑都不懂看場合,作為伴侶就真的受苦了!

3.經常開「空頭支票」

拍拖的時候往往會許下不少的承諾,但是後來又有多少會真的實現呢?經常開「空頭支票」只會令到另一半感覺你缺乏真誠,這是導向分手的一個大問題。

4.沒有未來計劃

對於任何一段穩定交往關係來說,為將來有所準備是必要的,假如沒有這些未來計劃的話,那麼另一半會覺得你沒有上進心,又或者覺得你根本沒有為這段關係投入努力。

5.異性緣太好

安全感是維繫關係的一個重要因素,但另一半身邊總是有太多的異性朋友,一定會令到自己十分抓狂,異性緣太好的人總是難以給予另一半安全感,令到另一半常常要因此擔驚受怕。

6.無禮貌

禮貌可說是對人的基本禮儀,也是對對方的尊敬,如果發現另一半對家人或朋友都沒有禮貌,那你也不用奢求他/她會有多尊重你!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