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性愛對健康好處 做1次等於行5層樓梯

熱話

廣告

性愛確是一件美好的事,除了增進情侶間的關係,其實對健康有一定幫助。外國網站Everday Health早前便列出了6個性愛對健康的好影響,如做1次等於行5層樓梯,對健康有一定好處。

text-Mr.鞭 photo-電影截圖、劇照、FANCL

6大性愛對健康好處

1.燃燒脂肪

做一次愛的體力消耗,大概等於行了5層樓梯。做愛每小時等於熱量消耗200卡。

2.幫助睡眠

性行為可以令腦內啡釋出,使肌肉及精神放鬆,從而幫助睡眠。

3.控制食慾

因性行為可產生腦內啡,可減少食慾,適合希望控制食慾的女士。

4.皮膚更好

性愛可刺激腎上腺素,繼而轉化女性荷爾蒙,有效令皮膚更好。

5.血管更健康

性愛可提高血壓,即增加血液流動速度,促進新陳代謝。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關鍵詞
健康性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