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想情人節之前被分手?10大女生分手原因排名 記得避開地雷!

熱話

廣告

女朋友一句話唔埋,就講分手!這可是很多男生頭痛的問題!雖然好多時女仔都是怒氣上頭,或者想你在意她多一點才講分手,但萬一是真的想分手,那挽救都太遲了!所以最重要的事,是看看甚麼原因會使女生真正想要分手。情人節快到了,可別在情人節前分手,到時就要過個傷心情人節啦!

text-Stella Edit-C Lam@Central photo-Instagram、網上圖片

10大女生分手原因排名

男生們成日都想不明白女友為甚麼經常叫分手,自己都搞不清楚究竟做錯了甚麼事,看看以下10個原因就知你錯邊樣喇!

10.男友讓人不信任

男友在女生心中是十分親密親近的人,如果給人有一丁點不信任的感覺,足以影響情侶之間的感情。

9.彼此的共通點太少

雖然說有不同能互補,但要有足夠共通點才能保持話題,出街或相處會更開心!

8.從不曾提及結婚

就算結婚不是近期的事,談及結婚會讓女方覺得你有心跟她走更遠的路!

7.開始沒感覺

如果彼此不是真的完全失去了愛的話,很多時候感覺能重拾於生活上的小事和驚喜,需要男生的用心。

6.男友朋友或是家庭問題

這兩個問題都會給女方帶來壓力。儘量去理解女方的想法和價值觀,要顯示出有心去解決問題的態度,不管問題是否能輕易解決,都不能置之不理。

5.女方想專心在工作上

若女方想專注工作而與你分手,可能你在她心中的位置未是很重要,或是時間不對。

4.男友心智不成熟

這是男友大忌,試著學習處事成熟,不用他人擔心,要不然女方再愛你也會覺得辛苦。

3.男友的收入比女方少

收入比女生低往往不是最嚴重問題,而是收入少之餘不願意付出又或者「大花筒」。雖然收入是一個考慮點,但如果讓女方感覺到你即使金錢有限但都懂得好好理財為將來著想,和願意為女方付出,會挽回很多分數。

2.這段感情要求對女方來說很高

女生要的是一段互相關愛依賴的情感,不是要一個完美的愛情!

1.這段感情讓女方沒有安全感

第一名就是女生們經常掛在嘴邊的話!男友們,好好記住,你對其他異性太過界的行為或吊兒郎當的性格都會讓女生感到沒有安全感而離開你!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