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喬裝」90後少女 80後戇男兩年被騙逾7百萬

熱話

廣告

一宗詐騙案近日破獲!一名 70 後大媽利用高超的化妝技巧和修圖軟件,將自己「喬裝」成一名 90 後少女,藉此身份結識了名 80 後男子,並於兩年內,騙取逾 7 百萬港元!

消息指,上月22日李小慶的哥哥李大慶到坪山派出所報案,指其弟弟李小慶與龍崗一家足浴中心自稱 28 歲的王女成為了男女朋友,但李大慶在二人交往期間發現家庭生意中有大筆資金不知去向。

於是,再三查問後,得知掌管賬目的弟弟被其女友以投資獲得高額回報為由,要求李小慶轉賬

其後更以不同的理由騙取李小慶的信任,包括「母親腦出血住院搶救」、「家人在澳門賭博被扣押」。

李小慶前前後後給王女轉帳達 150 多次,涉款近 900 萬港元。王女偶爾用分紅為由,歸還男方約 120 萬港元,但當中仍有 700 多萬元遲遲未歸還。李大慶因而心生懷疑,選擇了報警。而王女真正身份係名 40 幾歲中年女子。

其實即使執曬相、化曬妝,依然令人「難以入口」,何解男事主會願意隱瞞家人,都要向呢位女騙徒貨金?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