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去動物園竟被猴子胸襲!? 猴禽真係有樣睇(有片)

熱話

廣告

動物確是人類的好朋友,不時都希望多點親近我們,牠們的感受非常直接,喜歡你的話必會十分熱情。一名美國的女子在到訪動物園的期間,與當地的猴子玩樂,卻竟被馬騮仔胸襲,差點便扯下女生的內衣。訓練員聲稱,這隻「猴禽」的馬騮仔可能太肚餓所以在尋求母乳!

撰文:酒啊九叔|圖片:Youtube截圖

美少女去動物園竟被猴子胸襲!? 猴禽真係有樣睇!

這隻馬騮仔認真識玩!一抓到美少女(美國少女啊)身上便立即施展龍抓手,向著紅心進發!

由此可見,牠的手勢非常純熟,一落手便正中紅心!

面對如此猴禽的小猴子,這名女生只能護胸自救!

單從這張截圖所見,便大約知道牠對食物的渴求!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