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你似咩動物?從出生月份分析你的性格特質

熱話

廣告

經常有人喜歡用動物來形容自己,不過大多是形容自己的外表。不知道大家又有沒有想到,原來你的出生月份,其實也代表了一種動物性格?一起來看看你是甚麼動物吧!

撰文:Layne|圖片:Instagram|編輯:素岐@Central

出生月份代表哪種動物

一月:鸚鵡

一月出生的你,就像鸚鵡一樣愛七嘴八舌,嘴巴永遠「無時停」。另外,你也是一個穿著時尚的人,喜歡自己的出眾打扮而希望得到別人注意你。

二月:駱駝

二月出生的你,就有如駱駝一樣,永遠都有東西在口中嚼著,那就是為甚麼你會如此貪吃。而你的性格會讓人難以捉摸,但是這種奇怪的性格反而會為你帶來不少的人氣。

三月:熊貓

你的性格與熊貓一樣無害又可愛,而且極富同情心,對需要幫助的人,你十分願意伸出援手。唯一的缺點就是,反應可能會比一般人慢和笨拙。

四月:蝙蝠

性格有如蝙蝠的你,喜愛夜間工作,只有在夜裡才能夠發揮你的工作效率。除此之外,你還是一個可靠的領導者,言行容易讓他人信服。

五月:河馬

五月的你,是一位「是非精」,喜歡擺弄是非。但是你對他人的好奇,全都是來自於你對他們的關心和背後密密地留意人。

六月:公雞

六月出生的你,是一個行動力十分高的人,喜歡早早將自己要做的事做好,而你的交際能力亦十分強,所以不乏朋友。

七月:變色龍

你會是一個有著很高適應能力的人,無論外在的環境怎樣改變,你亦有著你自己的處理方法,危機應變方面有著一流的才能!

八月:海豹

雖然你表面上看起來十分和善,但如果有人觸碰到你的底線,你就會爆發出驚人的脾氣,所以他人一般都不敢招惹你。

九月:猴子

你的直覺有如猴子一樣敏銳,但是有時會因為你過於跳脫的性格,而忽略了身邊的事物。除此之外,你是群體性的生物,脫離了群體,你就會覺得十分不自在。

十月:魚

你是一個愛隨波逐流的人,亦可能是因為你樂天知命,所以無論怎樣的決定都不會左右到你的心情。另外,你有著非常好的方向感,在外國街頭上亂走,亦不怕會迷路。

十一月:山羊

十一月出生的你,性格就像山羊一般倔強,如果你看準了的事物,你就不會輕易放棄,直至達到目標。

十二月:樹懶

十二月出生的你,你看起來十分安逸散漫,但是實際上你對自己的要求十分高,在處理事情上井井有條,「冷靜」便是你的代名詞。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