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單身的朋友留意 5大主因令你長期冇拖拍

熱話

廣告

不足一個月,一年一度殘酷的情人節又來到。單身的朋友,當然希望在情人節前吃個尾糊。之不過,有沒有想過,自己到現在還單身,是因為某些原因?外國網站Bustle便列出了5大單身主要成因。單身的朋友要留意了,看完這篇稿,隨時大大加強獲得另一半的成功率!

text-Mr.鞭 photo-電影劇照、新傳媒、instagram

5大長期單身的主因

1.經常希望被「盲撐」

明白每個人在生活上總會遇到不愉快的事,例如與同事或朋友發生摩擦。而大部分人和另一半分享時,只希望獲「盲撐」,根本不是尋求中肯意見。久而久之,另一半便不願和你交談。所以各單身朋友,應懂得聽取別人意見。

2.另一半有良好社交媒體形象

很多人希望自己另一半,在社交媒體的形象良好。之不過,並非所有人是社交媒體活躍分子,而且社交媒體上的東西,根本不代表當時人的真正性格,所以還是不要逼他們吧。

3.擇偶條件要求太高

很多人常犯的錯,尤其是女生。經常對另一半要求太高,希望對方的條件要很好,往往只會有反效果。大家應該嘗試發掘對方的優點,而不是對他有太多無理要求。

4.禁止另一半與朋友聚會

不少人控制慾太強,希望另一半不需要找朋友聚會。將心比心,你也需要有自己的朋友,偶爾外出聚聚放鬆一下吧。

5.太多FF

太多人活於自己的幻想中,總是憧憬另一半高大威猛、英俊瀟灑、身家過億等等。這都是看得太多電影導致的。如果你認為終有一天等到,那…你繼續等吧。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