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都需要擁有一對白波鞋!十大易襯白波鞋推薦

波鞋

廣告

近年,波鞋成為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為大熱之選。基本上大家都以白波鞋來進行穿搭。以下為十雙易襯白波鞋推薦,你家裏的鞋櫃又擁有多少雙呢?!

1. Nike air force 1

白波鞋
(圖片來源:Nike)

相信大家對Nike air force 一點都不陌生,不少人鞋櫃必定有一雙。因為全白色的外表讓Nike air force 在中學生圈子內流行,不少中學生會購入一雙成為中學體育課更換的波鞋。近年,因為歐美風格再度來襲,掀起了以Nike air force配搭歐美風穿搭的熱潮。除了因為Nike air force全白色的外表,鞋底較厚亦是吸引大家入手的原因之一,小個子可以偷偷地增高!

2.Converse Chuck 70

白波鞋
(圖片來源:Converse)

與Nike air force一樣,大家的鞋櫃內都必定有一雙。這款較為似畫布一樣的顏色你又有沒有擁有過?時下不少潮流達人,亦會以Converse 配搭較為日系的穿搭風格。

3.Golden Goose

白波鞋
(圖片來源:Golden Goose)

向來又以「小髒鞋」而聞名的意大利品牌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GGDB)亦有推出白波鞋,在市場上別樹一格的風格卻意外成為大熱。這次推介的是GGDB的白波鞋,與同牌子推出的波鞋有分別,雖然沒有了品牌髒的特色,當中鞋底部分相信亦是各位女士心心眼的部分,厚鞋底!

4.Common Projects

白波鞋
(圖片來源:Common Projects)

Common project 作為一對小白鞋,雖然價格比較貴,但絕對是物超所值。Common project的小白鞋是以全皮革製作,耐穿而且易配搭,是不少經常以歐美穿搭風格的女生會選購的一雙白波鞋。

5. Vans

白波鞋
(圖片來源:Vans)

Vans 的小白鞋大家一點也不陌生,幾年前Vans 所掀起的熱潮,相信大家鞋櫃內必定有這個牌子的鞋。白色的Vans大家又有沒有?對Vans有興趣的觀眾可以多加留意他們推出的白色鞋款式。

6.GUCCI

白波鞋
(圖片來源:GUCCI)

GUCCI的這款小白鞋,低調而不失高貴。除了以低調的方式突出GUCCI品牌標誌,只簡單地在鞋跟部分用上另一種顏色。較為尖頭的設計,可以拉長用的雙腿,感受不少女性的喜愛。

7. Keds

白波鞋
(圖片來源:Keds)

由著名唱作歌手Taylor Swift 代言而爆紅的休閑波鞋Keds,鞋款設計較為斯文,能修飾腳型,因為獲得不少女用家的喜愛。若你也相營造一種鄰家女孩的風格,必須入手一雙!

8. adidas

白波鞋
(圖片來源:adidas)

相信大家在中學時期課堂中看得最多的白波鞋除了Nike airforce 1外,必定是adidas 的Stan smith 白波鞋!從1971年推出至今,依然博得大家的喜愛!一點點尖頭的設計讓用家雙腿看起來更修長,得到不少女士的歡心。

9.Veja

白波鞋
(圖片來源:Veja)

Veja 為近年新興的潮流品牌,為一對小資女亦能夠負擔得起的白波鞋,在街上亦不難發現它的蹤影。因為鞋型設計上也較為斯文,受到不少女性愛戴。除了可以配搭較為運動的打扮外,亦可以配搭裙子作為較斯文的配搭。

10. DIOR

白波鞋
(圖片來源:DIOR)

DIOR 推出的這雙小白鞋為帆布鞋,設計上較為低調,亦設有不少細節位,如配上白色金句與品牌名字為小白波鞋進行點綴。盡顯品牌一向高貴的氣質,此外,在後鞋跟方面亦低調地加上了品牌名。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

圖片來源:Nike, adidas, Common projects, Golden Goose, Vans, Gucci, Keds, Veja, D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