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10對超高價Vans聯乘系列 狂迷入咗幾多對?

波鞋

廣告

作為波鞋狂迷,除了各類運動大牌,布鞋中的Vans以及Converse等同樣大受歡迎。Converse的Chuck Taylor 70s固然是本季必入,但講到鍾情聯乘之作的你,必須留意Vans每年的新動向。Vans多年來都成功力邀多個潮牌合作。單是Supreme都經已多次合推不同的Crossover鞋款,在眾多經典作中,哪十對的價位最瘋癲?立即跟大家細數10對超高價Vans聯乘系列,狂迷們又入咗幾多對?

撰文:Gabriel|圖片:各大品牌官網、SneakernewsStockxHighsnobiety

細數10對超高價Vans聯乘系列 狂迷入咗幾多對?

第10位:村上隆 x VANS (2015)

村上隆這個名字大家都不感陌手,他岀品的太陽花,單是鎖匙扣經已被早年的潮童們瘋搶。2015年Vans特意Slip on聯乘,鞋面上的Patten當然是選用了村上隆太陽花。在鞋墊中亦加入村上隆的圖案。合共推岀粉紅及粉藍配色,絕對是當年夏日必備單品。

炒價:美金 $300 (港幣$2340)

第9位:WTAPS x VANS (2013)

主打軍事風的日系潮牌WTAPS與Vans的聯乘之物,於2013年上架。Vans在此作上極具誠意,特意挑選其高端支線Vault作crossover,並在鞋舌上加入Wtaps logo,Vault的厚底以及配色設計都令其軍事味道濃上加濃!

炒價:美金$500 (港幣$3900)

第8位:BLENDS X Vans VAULT STYLE 36( 2017 )

來自美國的街頭廠牌BLENDS於過去一年與Vans進行了第七次聯乘,以Vans的高端支線Vault推岀上年度最受歡迎的Style 36。鞋面加入皮制白骨圖案,感覺更為立體。

炒價:美金$500 (港幣$3900)

 

第7位:Supreme x Vans Checkerboard Logo (2016 )

同屬Supreme的岀品,這個格仔紋理系列同樣在初上架時備受關注。Vans本身的 Checkerboard Logo經已是必備之物,如今加以Supreme的字樣進每一個box中,令價位再升高一截。(當中的紅色Authentic價位達美金$700,冠絕整個系列。)

炒價:400-700(港幣$3120-5460)

第6位:Supreme x CDG x Vans Sk8-Hi Harold Hunter(2014)

Supreme的産品一向價位極高,加上這次一度加入CDG,炒價再被加持。作為旗艦級鞋款,單是Sk8-Hi的普通版都有機會面臨缺貨危機,這對向滑板界傳奇級選手Harold Hunter致敬的鞋款更不在話下。

炒價:美金$700 (港幣$5460)

第5位:Fear Of God x Vans Era 95 ( 2017 )

2017年中Fear of God與Vans的Crossover,可説是2016年的再版。不同之處在於鞋身上的Fear of God並不是佈滿了整對Era 95,卻留下一點白色空間。可能2016年的岀品太過經典,令這對潮鞋僅排第5位。

炒價:美金$700 (港幣$5460)

第4位:The Simpsons x Vans ( 2007 )

2007年其實是Kaws x Vans x The Simpsons 的發售年份,除了數對被Kaws加持的鞋款價格倍升,單是Simpsons x Vans 同樣受一眾潮人歡迎。同樣以Vans Vault打造而成,每對都在鞋方不同位置加入了Simpsons的玩味原素。

炒價:$800 (港幣$6240)

第3位:Fear Of God x Vans Era 95 ( 2016 )

上文曾提及過Vans 於2017年曾推岀Fear of God聯乘系列的再版,而這對正正是初版。整對Vans Era 95都佈滿了Fear of God的字樣,絕對比第六位的再版更衝擊視覺,加上是初版,炒價自然高。

炒價:美金$1,000(港幣$7800)

第2位:Kaws x The Simpson x Vans (2007)

The Simpsons 的系列固然受歡迎,但論炒價當然不及由Kaws 加持下的三大Vans。所有Simpsons圖案上的眼睛都轉為XX,一望便知是Kaws的岀名,兩大備受注目的元素拼合而成,也難怪其炒價能高達$1,500美元。

炒價:美金$1,500(港幣$11700)

第1位:Supreme x Vans ( 1996 )

來到第一位,當然是經典之最。自1996年,Supreme與Vans經已聯乘推岀Crossover系列。整對鞋款以迷彩配色為主,鞋帶旁的布Tag位加入了Supreme的字樣。鞋身設計則源用Old Skool。有指這對美國製的Vans是Supreme的第一對Crosssover産品,難怪其價值不非。

炒價:美金$1,600(港幣$12480)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