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is Scott聯乘Nike鞋款IG曝光!Nike SB Dunk Low 聯名 Sample 鞋款,連陳冠希都支持?!|早買早享受

波鞋

廣告

知名饒舌歌手Travis Scott Rap得、唱得,仲係個潮流icon,熱愛潮牌的他和 NikeJordan Brand 推出過不少聯乘鞋款,款款都引起潮流界轟動。上星期Travis Scott 才在個人IG意外曝光Nike Air Max 270 React ENG,5日後即 (25/3)日又再曝光另一款重磅聯乘Nike SB Dunk Low 聯名 Sample 鞋款,引發不粉網民留言,紛紛表示蠢蠢欲動,搶不到齋睇亦過癮,憑著Travis Scott在時尚界、潮流界或音樂界的人氣,每次他聯乘的鞋款都必定大賣,相信這次亦不例外!

撰文:iluvhk|圖片來源:Travis Scott’s InstagramNike

Travis Scott聯乘Nike鞋款IG曝光!

Travis Scott (又名Travi$ Scott)出生於富裕黑人家庭,自小對音樂既有熱情又具實力,是位深受歡迎的嘻哈創作才子,特立獨行的作風讓大眾耳目一新!他的穿著打搭更常常引起話題,更有人說他是潮流界的指標,因為他推出的款式不管款式及用色都令人相當驚喜,玩味、時尚及新穎混為一體。

Travis Scott
Rapper Travis Scott與前度Kylie Jenner育有一名女兒,二人於2019年分手。

Travis Scott 在(25/3)日的最新帖文中曝光了Nike SB Dunk Low聯名Sample鞋款的真身,有別與市面上的 Paisley「變形蟲」圖案,Sample 是採用灰色大象紋作為主體設計,搭配原有的米棕色調作呈現,看似低調的色系,經Travis Scott改造暗藏獨特的品味!

Travis Scott

Travis Scott 最近曝光了Nike SB Dunk Low聯名Sample鞋款的真身。

連Edison陳冠希也公開按讚支持。
連Edison陳冠希也公開按讚支持。

此外,在(20/3)日曝光的Nike Air Max 270 React ENG,Travis Scot在帖文中分享做音樂的過程,卻引起所有人的目光落在於他腳上的Nike Air Max 270 React ENG 所吸引,短片中還可以看到Travis Scott的鞋與早先發佈的 Cactus Jack x Nike 系列鞋款有著非常類似的配色,以簡單的白色與棕色貫穿。

Travis Scott聯乘鞋款IG曝光!Nike Air Max 270 React 全新聯乘鞋款發售日期公開 連陳冠希都畀lik

Travis Scott
圖為Nike SB Dunk Low「Cactus Jack」。
Travis Scott
圖為Nike SB Dunk Low「Cactus Jack」。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