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東京直擊】日本職人級品牌新品發佈 Onitsuka Tiger SS19 Fashion Show

波鞋

廣告

國民級牌頭結合職人手工,成就岀日本傳統波鞋老牌OnitsukaTiger。作為日本鞋履的旗艦級代表,此品牌於10月22日假早稲田大学舉行SS19新品發布以及Fashion Show,展岀著名意大利設計師Andrea Pompilio與品牌聯手的年度之作。韓國大熱女子組合GFRIEND、日本女星小嶋陽菜渡邊直美等均有現身支持。《新Monday》亦有幸獲邀岀席,立即為大家送上當日盛況!

撰文:GAB 圖片:GAB/OTG

【編輯東京直擊】日本職人級品牌 Onitsuka Tiger SS19 新品Fashion Show

選址大學講堂

是次Fashion Show選址早稲田大学,入夜後場地的燈光已是本旅程的一大亮點!

Onitsuka Tiger xAndrea Pompilio

意大利設計師Andrea Pompilio每年都為Onitsuka Tiger打造新的系列,至於今年則以「SUMMER OF LOVE」為名題,並以無分界線的多文化種族為 2019 年春夏系列主軸,在Fashion Show上展示所有單品。

整個舞台的設計、音樂以及燈光都由Andrea Pompilio主理,台上的鏡面設計配合射燈在富歷史味道的場地中劃下一絲未來感。

眾星力撐 日本國民級品牌

作為國民級之代表,Onitsuka Tiger每季的岀品都備受關注,這次Fashion Show亦有不少名人現身支持,當中包括韓國大熱女子組合GFRIEND、日本女星小嶋陽菜、渡邊直美等。

SS19 新品率先睇!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