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CEO Mark Parker 親自操刀 Air Max Ultra M

波鞋

廣告

2016年3月,為慶祝Air Max誕生日,HTM再推力作,為這個變化莫測的合作系列賦予了全新內涵。藤原浩、Tinker Hatfield和Mark Parker首次推出了各自獨立設計的鞋款,標誌著自己對HTM合作項目長期以來的獨特貢獻。在此,Parker與我們分享了Nike Air Max Ultra M的設計故事。

關於從BW中汲取元素:我喜歡我們的産品能夠準確的反應我們要表達的信息。我也喜歡簡約、詭秘的産品,有時候推出大膽,叫得響的産品也是很有意思的。像Big Window這樣的名字,馬上可以清楚的知道Air Max BW是一款怎樣的産品。

關於鞋面:BW鞋面在過渡的地方保持了硬朗和清晰的綫條。與新的提花織布工藝相結合,我開始嘗試用漸變和像素化的效果,在一些明顯的區域,創造出柔和的效果。鞋款保留了“大窗口”的大膽技術,但在鞋面設計中打造了更為有機的調性。

關於從過往經歷中汲取靈感:Vengeance、Vortex和Vector這3雙跑鞋是我參與設計的。“V系列”是那個設計時代中的經典鞋款。仔細觀察這組鞋,你可以看到鞋尖、鞋帶孔、鞋領後方、後飾片、鞋面、Swoosh、中底和外底。每一個項都遵循著設計公式。所以在這款Air Max裏我們可以看到這些影子。這是對經典切割,縫紉工藝,1980年代設計語言和風格的歌頌,並且這一些都通過現代工藝完美的執行。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