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期間限定店The Grey Store來襲 全灰色調夠OG|新蚊潮流|

波鞋

廣告

經典波鞋牌子New Balance近日於香港展立名為「The Grey Store」的期間限定店,以全灰色為主調,經典感十足!限定店中更有5款迎合「Grey Day」的特別鞋款首次登陸。身為New Balance迷的朋友,一定要去朝聖!

撰文:白仔丨攝影:Q

New Balance期間限定店The Grey Store來襲

灰色元素絕對是New Balance的代名詞,期間限定店以灰色為主調,並加入攝影和水泥元素。除了在店中能夠購買灰色鞋款和服飾外,更有即場人手沖晒的針孔相機可以試玩,相當過癮。

The Grey Store中共有五款為了「Grey Day」而打造的鞋款,包括兩款別注版和3款「Play with Grey」系列。9月5日「Grey Day」當天會推出兩雙美製MADE 997和990 Sport的別注版。

Grey Day別注版M997GD1

售價:$2,199

別注版M997GD1保留元祖997外貌,唯獨鞋側以「new balance MADE IN U.S.A」字樣取代了經典的「N」字Logo,該設計是MADE系列中首次採用,相當特別。

Grey Day別注版M997SGR

售價:$1,899

美製M997SGR首次結合MADE 997鞋面的麂皮物料與997 Sport獨有的ENCAP REVEAL中底設計,將經典款式注入時尚元素。

「Play with Grey」系列

另外3款「Play with Grey」系列包括CMT580CE、CM996CBA以及MS997CBA,售價均為$999。三雙鞋款各有特色,以不同深淺的灰色去打造經典型號,讓經典鞋款再次注入新魅力。

New Balance The Grey Photo Studio

限定店中更設有「New Balance The Grey Photo Studio」攝影區域,放置了為限定店特別打造的New Balance水泥針孔相機,由香港針孔相機專家Martin Cheung及從事水泥設計的倒模工作室合力打造。顧客能夠即場拍下並沖晒成8R實體照片,為他們留下紀念。

於期間限定店購買滿$1,200,即可獲得獨家的New Balance水泥鞋型鑰匙扣,每個鑰匙扣都有不同之處,相當特別。

New Balance The Grey Store (By C.P.U)

日期:8月23日至9月8日

地址:香港中環雲咸街18號地鋪

營業時間:Mon – Fri:11am – 8pm;Sat – Sun& Public Holiday:11am – 8:30pm

查詢:2506 1566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