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W x Nike Free TR 3 SP本周五上架 年度最佳機能鞋款|新蚊潮流|

波鞋

廣告

Matther M. Williams主理的1017 ALYX 9SM為現時流行的機能潮流品牌,其風格大受不同明星熱棒,最出名的莫過於被A$AP Rocky穿紅的「Roller Coaster Belt」。而MMW與Nike繼上次聯乘外,這次再帶來全新聯乘鞋款。

撰文:白仔丨圖片:Nike

MMW x Nike聯乘鞋款本周五來襲

這次MMW與Nike聯乘鞋款採用了Nike經典的Free Run系列,男士方面用上Free Train 3、而女士鞋款則探用Free TR Flyknit 3。兩雙鞋款作為平日運動訓練鞋款,其機能性和舒適度已經非常高。

 

可拆式Vibram鞋底

這次聯乘作最特別的莫過於MMW在鞋款設計用上了可拆卸式的Vibram大底。Vibram鞋底一向用於運動和戶外活動,其舒適度和耐磨度十分之高。用家可以因應不同場地和環境更改鞋款外型,可塑性十分高。

鞋款本身亦加入以賽道釘鞋為靈感的快速鞋帶系統,鞋內側的拉鍊系統,令用家在穿脫時也變得特別方便。

Matther M. Williams自己亦在不同場合穿著這次的聯乘鞋款出場,除了用上原來的Vibram鞋底外,他亦有嘗試自己去用其他Vibram大底去襯托鞋款,令鞋款有更多的玩味性。

MMW x Nike Free TR 3SP 將於本周五6月28日於香港Nike官方網站發售,發售價方面暫時未公開。但根據1017 ALYX 9SM官網的價格(目前為$295歐元,約港幣$2,600),相信香港官方價格亦有機會高於$1,899。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