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ness x Converse 新企劃 余文樂率先著用!

波鞋

廣告

Madness與Converse的關係密不可分,這些年來多次聯乘。先是初代的One Star,再來便是本年度的Chuck Taylor 70s低筒軍綠版本。主理人六叔余文樂一直是Converse的忠心fans,日前他岀席國內潮流媒體活動時再度穿上了藍色版本的Converse Chuck Taylor 70s高筒,鞋面上竟印有Madness的字樣,相信將會是兩大品牌再度合作的新産物!

撰文:BAG|圖片:余文樂Instagram

Madness x Converse新企劃 余文樂率先著用!

自初代的Madness x Converse One Star 開始,余文樂主理的品牌早已被Converse確立了一定地位。有留意開六叔穿搭的朋友,理應也知道他比較鍾情高筒鞋款,可能因此把新一批聯乘物改作高筒。

岀度內地活動的樂仔,以一身藍色主調為穿搭原則,上身穿起洗水牛仔褸,褸上的袋位以拼布打造。下身則加以工裝潑墨Worker Pants及Row腳襯Converse。

整個穿搭都以沉色為基調,唯獨是襪子可多添一點玩味,因此樂仔穿超了瑩光黃襪為整個outfit多加了點Detail。講返對鞋,看落這次的聯乘再度用上麂皮作鞋身質料,鞋頭後方印上了Madness字樣。線口位續以白明線為主。

上回的開售經已吸引不少潮人瘋搶,樂仔也特意選用抽籤形式進行,這次的岀品也會不會同樣受一眾Fans的青睞呢!

要獲取更多詳盡的開售消息,謹記緊貼《新Monday》!

余文樂近況外貌大走樣?

余文樂近日被發現人在日本被女粉絲野生捕獲,從照片中所見,不但左右臉明顯不對稱,大小眼十分嚴重,右眼明顯撐不大及下垂,單邊面由眼、蘋果肌以至嘴都特別下塌…詳情請看

余文樂品牌Madness為何倒閉?

余文樂成立的個人品牌「Madness」,成軍以來都不斷爆出負面新聞,更多次捲入抄襲風波中,更被死對頭陳冠希EDC嘲笑品牌為「SADNESS」及「COPYNESS」。之後品牌再被爆多次抄襲日牌Visvim、Wtaps、Neighborhood等等,令Madness慢慢步向沒落…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