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直擊 現場最後戰鞋KOBE 11

波鞋

廣告

今日(15/12),Kobe在美國Los Angeles親自為大家解構,他職業生涯最後1對戰鞋KOBE 11,雖然外表上和10很相似,但11集合了NIKE最先進科技,包括加入了熱塑性聚氨酯(TPU)纖維的Flyknit,可以進一步加強保護力;前掌運用NIKE Lunarlon配合free的設計,加上Zoom Air舒適感和爆發力,貫徹Kobe精神。

text & photo-譚大偉(ig:taiwaitam) 、aMan

Achilles無堅不摧的軀體
在這11雙球鞋的合作中,Kobe與Avar為如何將個人故事融入簽名球鞋設立了非常高的標準。KOBE 11首款配色Achilles Heel也不例外。配色採用暗紅與黑的球鞋巧妙地向希臘神話中的半神英雄Achilles,以及Kobe自己職業生涯的經歷致敬。

Flyknit 鞋面帶來卓越的強韌度與靈活性

KOBE 11採用更先進的Flyknit科技,整合了熱塑性聚氨酯(TPU)纖維線以提供卓越的強韌度。TPU根據需求精准定位強化鞋面韌性,在無需犧牲強韌度的情況下實現輕量。

內容延讀:

UNCLE DREW新戰靴 NIKE KYRIE 2

串你唔起咩?10句黃秋生金句 抽到你盡呀!

動態外底提供先進抓地力

Flyknit鞋面與外底直接相連,外底採用開創性的鞋底抓地力圖案——這是Avar與科比長期以來執著於研究球場的腳感與抓地力中細微差別的成果。

UNCLE DREW新戰靴 NIKE KYRIE 2

20年征戰 11對球鞋

為了這對KOBE 11,NIKE特別在湖人主場館Staples Center傍把一間NIKE店改建成INNOVATION MASTERED THE KOBE XI ELITE,入面有Kobe在NBA征戰20年的重要時刻相片,1至10代的球鞋回顧,當然還有11代看和一些紀念Tee,明天開放給公眾7星期,如果來Los Angeles一定不可以錯過。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