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ye開炮轟adidas賣假Yeezy:一邊賣一邊告我!

波鞋

廣告

Kanye West(下稱YE)在過去一直與adidas保持合作關係,推出多款以「Yeezy」命名的鞋款,掀起熱創潮流並為adidas帶來相當不錯的回報。但自從YE爆出醜聞後,adidas就宣布與其解除合約關係,停止銷售Yeezy。

Kanye開炮轟adidas賣假Yeezy:一邊賣一邊告我!

Kanye開炮怒轟adidas

YE於今日美國稍早時間在IG上貼出一張Yeezy的圖片,寫下「每個喜歡YE的人,都不會買這雙假Yeezy」,他指出自己的設計中沒有該配色,而adidas在一邊控告YE的同時,又利用Yeezy的名字去售賣其鞋款,其後他亦指不斷受壓迫,專輯被下架、銀行帳戶被凍結,外界被威脅別與YE合作等等。

(圖片來源:IG@kanyewest)
(圖片來源:IG@kanyewest)

Snoop Dogg力撐:Speak ya truth

YE控訴adidas的行為亦受到大量網民及名人的支持,認為YE的確在這段時間不斷被外界壓迫並處於極大壓力當中。傳奇饒舌歌手Snoop Dogg亦現身YE的貼文中並留下「Speak ya truth」的字眼,力撐YE的行為沒有做錯。

0
(圖片來源:IG@snoopdogg)
0
(圖片來源:IG@KanyeWest)

與adidas CEO合照錯了嗎!

早前YE前往Super Bowl的期間,在IG上傳一張與adidas CEO Bjorn Gulden的合照,而YE當時腳下所穿著的是Nike全黑Air Force 1。當外界以為兩人「世紀大和解」時,今日卻突然上演一則再次鬧翻的劇情,令外界都引起熱議。

0
(圖片來源:IG@kanyewest)

adidas一早有計劃了

在adidas宣布與YE終止合約時,當時有提及Yeezy鞋款的設計仍有不少配色尚未被售出,但未來不會作出銷售。不過就在本年稍早時間,adidas又再出聲明指將售出Yeezy的剩下庫存,不過就沒有提及將會以「Yeezy」的名字去對鞋款作出新設計。

0
(圖片來源:IG@kanyewest)

真的不容YE

YE自從在秀場上穿完「White Lives Matter」以及作出一番「反猶言論」後,就處處收到外界的壓迫及針對。舊東家adidas的割席、Gap宣布停止合作、Balenciaga宣布不再保持友好關係等等,就連META都將Kanye的IG帳號封鎖一段時間等等,都受到大量壓迫,他是真的不容YE啊~~~

0
(圖片來源:IG@kanyewest)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

圖片來源:IG@kanyew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