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最受歡迎20大波鞋排行榜 頭3名都冇Nike份!

波鞋

廣告

Instagram是最受歡迎的社交軟件之一,最大賣點是你能透過Hashtag去搜尋自己想要找的資料。而近期有外國網站「forward2me」用Hashtag去做資料搜集,為鞋迷統計出在Instagram上最受歡迎的波鞋,快來看看你心愛的波鞋有沒有上榜吧!

撰文:白仔Skr丨圖片來源:Instagram、forward2me丨資料來源:forward2me

Instagram最受歡迎20大波鞋排行榜

第20位:Nike Flyknit Racer(388,106 Posts)

Nike的Flyknit Racer曾經也是大家非常熱愛的鞋款,Multicolor和陰陽色更是大家一度熱搶的配色,在Instagram上也有388,106的Posts是關於Flyknit Racer,可見熱門程度不錯。

第19位:Nike Air Max 97(394,567 Posts)

說到Air Max系列,相信香港人都非常鍾情於Air Max 97,無論是潮人熱搶的「Silver Bullet」配色,還是聯乘的「Undefeated」系列,都非常百搭,當然能夠上榜,有394,567的Posts量。

第18位:Air Jordan 1(413,028 Posts)

說到AJ系列,AJ1一定是最經典的系列,而且像是「Black Toe」和「Red Toe」等配色都大受歡迎,AJ1 x Off-White更是炒上天價,可見這對鞋的經典程度多高,而Posts量方面有413,028。

第17位:Nike Air Force 1(456,353 Posts)

Nike的Air Force 1一定是鞋迷心中非常百搭的款式之一,一對全白襯任何衫都可以,想再特別點更加可以在鞋身自己加上不同的Design,成為一對獨一無二的Air Force 1。

第16位:Vans Era(496,451 Posts)

Vans的鞋子是永恆的經典,而Era鞋形也是非常多女生喜愛的鞋形,再加上多種配色和親民的價錢,絕對是百搭和平民之選呢。

第15位:Nike Air Max 1(528,633 Posts)

同樣是Nike的Air Max家族,Air Max 1也是非常classic的一個鞋款,但一直推出不同的新色也令很多鞋迷喜愛,經典鞋款你絕對應該擁有。

第14位:Converse Original(547,155 Posts)

另一款的長青鞋款絕對是Converse的布鞋系列,無論是高筒或是低筒,都非常容易穿搭。而價錢也是非常親民,一定要擁有一對的鞋款!

第13位:Nike Air Zoom(606,750 Posts)

Nike的Zoom技術非常出色,很多鞋子都會用Zoom的鞋底技術,而最OG的Air Zoom當然也非常受歡迎,無論是日常著用或是運動著用,都非常適合呢。

第12位:Nike Vapormax(665,354 Posts)

2017新推出的全氣墊Nike Vapormax,有「牙膠鞋」之稱,而一推出的OG黑白色更要用炒價才能入手,很多鞋迷都由不接受而變為接受,更加在其後Nike有與Off-White聯名推出「The Ten」Vapormax,相當受歡迎,也是炒到很貴呢!

第11位:Vans Authentic(930,970 Posts)

同為Vans經典鞋款的Authentic系列,外形相當百搭,而且和Era也有幾分相似,這對波鞋也出過不少的聯名系列,像是與Supreme的聯乘,同樣炒到天價。但是普通款其實也非常便宜,是值得入手的一雙百搭波鞋。

第10位:adidas Ultra Boost(959,354 Posts)

身為adidas的旗艦級鞋子Ultra Boost,一推出時就被大家瘋搶,而且Boost的鞋底技術非常舒服,所以成為當時大家都熱捧的對象。可是過了兩年的時間,Ultra Boost已變得沒有以前那樣限量,而聯名的鞋款也愈來愈少,逐漸吹熄了當時的紅火。

第9位:adidas Neo(1,163,173 Posts)

adidas Neo是adidas主打青年市場的支線,雖然在香港Neo鞋款並沒有非常流行,但其實Neo的鞋款在外國可是非常受歡迎,而且親民的價錢也是不少人考慮入手的波鞋呢!

第8位:Nike Air Huarache(1,261,624 Posts)

Nike的復古跑鞋款Air Huarache在早幾年突然復刻,一時成為大家熱捧的鞋款,鞋身充滿未來感的設計再加上Air底的舒服,絕對是超好著和襯搭!一開始更是炒到過千,可見大家對Air Huarache的熱愛有幾多了。

第7位:Nike Air Max 90(1,453,006 Posts)

對於Air Max迷來說,90系列一定是他們都非常想收藏的鞋款,其經典程度絕對不亞於Air Max 1,而且Air Max 90也有很多聯名款的加持,大大增加了大家對Air Max 90的認識。

第6位: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1,658,308 Posts)

為打網球而發明的Stan Smith相當具代表性,也是不少男男女女認為百搭的鞋子,走一轉旺角能見到不下10對的Stan Smith。雖然鞋子穿起上來並不太舒適,但是價錢親民和百搭絕對令這對鞋子打入10強!

第5位: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2,175,091 Posts)

Converse的長青鞋款Chuck Taylor,無論是甚麼場合都能夠輕鬆穿搭,而且再加上鞋子有非常多顏色的選擇,令大家想走低調風也行,撞色風也行,絕對百搭!再加上新系列1970用了升級的鞋墊,令腳感再度提升,絕對值得入手!

第4名:adidas Superstar(3,433,316 Posts)

adidas旗下的Superstar是女生們都熱捧的對象,這對貝殼鞋勝在夠平和夠百搭!再加上鞋身的燙金字Superstar的確很好看,躋身5強也不是沒有道理!而且近期有款幻彩的配色也是少女們大愛的配色。

第3名:Vans Old Skool(3,594,318 Posts)

Vans中最受歡迎也最多人喜愛的莫過於就是Old Skool了,黑白色的鞋身是最經典也是最易搭配的一款。再加上價錢非常親民,而鞋子也算耐用。其後專為滑板選手推出的「Pro Skate」系列更是比一般Old Skool舒服,絕對是平民神鞋!

第2名:adidas Yeezy 350(4,198,238 Posts)

Kanye West為adidas設計的鞋款,鞋底探用了Boost技術,而一出時成為潮人們都瘋搶的對象,當時一對「Zebra」配色可以炒到過萬,威力絕對不遜於現在的「The Ten」系列。而Kanye也說過要人人都有Yeezy著,所以Yeezy 350現在也淪為大貨,炒價也不高。

第1名:adidas NMD(5,709,871 Posts)

香港人口中的「公廁鞋」NMD榮登IG Hashtag界第一名,這個NMD系列的配色非常多,再加上同樣沿用了Boost技術,外形看起來比Ultra Boost更有悠閒風格,再加上後帶如是「日文字」的話,更會令鞋子變得更出色。

Instagram如何幫助IG帳號被盜用問題?

有鑑於Instagram帳號被盜用問題日益嚴重,Instagram官方日前推出「安全檢查(Security Checkup)」新功能,官方提出以下5個檢查小教學,讓用家可以…詳情請看

Instagram最強烈建議做什麼行動?

在Instagram帳號被盜用前題下,IG官方強烈建議啟用…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