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gment×Nike新鞋鬼鼠上架!本週5大必睇街牌新品

波鞋

廣告

筆者有位朋友說,即使訓入棺材的一刻都要着街牌,他對街牌的熱愛即使早幾年本物風如何強勢亦不屑一顧,不過經常一身街牌的他即使已經3、40歲,看上去仍十分年輕,原來男人要望落年輕,就是如此簡單!近年街牌全面回歸,男生們更加要留意,今個星期就為大家找來5大一線及新晉街牌單品,想夠潮、有型、年輕都冇問題,當中重有fragment×Nike新鞋,恨極都恨唔到對「肥文」AJ1的人要留意!

 

text – 潮流組

 

本週5大必睇街牌新品

 

1.fragmentdesign×NIKELab× GOODENOUGHCourt Force SP 25週年三方聯手

雖然藤原浩近年專注於fragment design,但1990年由佢所創立的品牌GOODENOUGH,今年踏入25週年。來到秋季,就與好友NIKELab合作,推出fragment design×NIKELab×GOODENOUGH Court Force SP三方聯乘鞋款。GOODENOUGH字樣超誇張印於背幅,而其中藍色Court Force更以魔鬼魚皮紋製作,高貴感大增。

各$1,690

 

紅鞋宜 旺角潮流特區地庫B17號鋪 3110 0663

 

2.STUSSYMA-1 bucket hat

近年潮流界興起戴漁夫帽bucket hat(尤其是文青look),其中STUSSY出品的8號波或簽名式bucket hat因又平又抵買之下備受追捧。不過同一款戴得多怕且會悶,今季STUSSY就以MA-1尼龍料打造出MA-1 bucket hat,帽上附有MA-1拉鏈袋,加上橙色內籠,軍佬都會buy!

各$498

POPCORN油麻地彌敦道546-548號旺角大樓地下F & G鋪2722 1094

 

內容延讀:

籃神JORDAN已着用!SUPREME X AJ潮服你沒籍口不買

GU香港開店!搶先看10件$65以下潮物

3.Billionaire Boys Club億萬沉實少年

於美國芸芸街牌中,擁有重要分量的品牌Billionaire Boys Club,繼續以其招牌「太空人」頭像為今個秋冬帶來一系列最新單品,包括街牌必玩的dot柄tee、MA-1外套及衛衣等,留意所有用色只得黑白,沒有過去的爆彩玩味,少年亦已變得沉實。

$559

$1,399

$3,399

 

EXI.T 銅鑼灣希慎道1號地庫B1號鋪 2895 2303

 

4. SUICOKE 冬暖涼鞋

成立於2006年,日本品牌SUICOKE由2012年開始致力開拓時尚機能性涼鞋,與不同時尚單位如Norse Projects及Bal等品牌的合作,令SUICOKE一躍成為時尚界中重要新星,當然其Vibram橡膠鞋底加上本身用料耐磨亦是成功因素。今個冬天,除了其一如過往的涼鞋作品外,亦推出了保護性更強的NOTS-VM款,在傳統搭帶涼鞋設計中加入具保護性的鞋頭部分,再加入羊毛內裡,以增加保暖功能。

$1,220

$1,720

WOAW 上環歌賦街11號 2253 1313

 

5.ROOK 西岸味重

美國街牌ROOK的設計風格大膽創新,圖案誇張而細緻,今季大玩飛鷹、Gothic元素如骷髏及死神等的印花圖案,就甚有西岸風味。不止print tee,連潮人着重的襪子亦有涵蓋。對於新品牌來說,最好就是以低門檻的小物去入門試着。

$299

$399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