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sneaker出沒注意!Eminem x Carhartt x Nike SB 推出超強三方聯名鞋

波鞋

廣告

喜歡Hip-pop 饒舌音樂的你必定有聽過 Eminem,過去Eminem 曾多次與 Nike合作聯乘,創作出多雙鞋迷心中的「Dream sneaker」。近來雙方再度交手,並預計找來與Eminem的友好品牌Carhartt 來抬高合作聲。若果你早前Eminem所推出的鞋款你沒有入手的話,或許即將發表的新鞋款,你也可以積極考慮入手。
Dream sneaker
(圖片來源:Facebook@Eminem)

Eminem 作爲最標誌性的全球嘻哈饒舌音樂代表。他不但是歌曲會影響粉絲,其穿搭更是引起了許多粉絲爭相模仿。從2003年後Eminem 首度與Nike 合作後,雙方一直都保持著良好關係,例如是推出了各式各樣聯乘的鞋款如 Nike Air Force 1、Nike Air Max 97 等。

Dream sneaker Nike Air Max 97
Nike Air Max 97(圖片來源:StockX)
Dream sneaker Nike Air Max 90
Nike Air Max 90
(圖片來源:StockX)

當中最為人熟悉的必然是 2015 年所推出的Eminem x Carhartt x Air Jordan 4。Eminem 所推出的聯名鞋款都是以「親友限定」或「慈善拍賣」等為主,因此能從流出市面的數量少之又少,也因為稀有度令Eminem 每次推出的聯乘鞋款都幾乎是天價的炒價。即使是現在,Eminem x Carhartt x Air Jordan 4 US9.5 更是=以$535,370港幣出售,可見Eminem 推出的聯名鞋款是有多受歡迎。

Dream sneaker
(圖片來源:StockX)

消息傳出指Eminem 將會再度和Nike、Carhartt合作推出聯乘系列,並以 Nike SB 系列為鞋型的基礎,發表出三方最新的聯名鞋款,網上更流傳鞋款設計圖,Nike官方未就流出的疑似設計圖作出回應。相信聯乘鞋款預計將於 2023 年正式推出,不知是次會否進行公開發售,完粉絲和鞋迷的心願呢?

Dream sneaker
(圖片來源:uptodate)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

圖片來源:facebook,stockx,upto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