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White x Converse 2.0諜照再度曝光 告別透明感重回重磅帆布懷抱!?

波鞋

廣告

Off-White x Converse Chuck Taylor 70s的第一波,讓潮人們苦候至上月才能入手,加上貨量其少,一上架炒價便直升至$8,000港幣。早前亦曾為大家報道過疑似是OW x Converse 2.0的諜照。本以為鞋身上的透明設計會是2.0的藍本,怎料星期六晚再度釋岀的諜照卻以布質視人,唔通2.0真的全回重磅帆布的懷抱?

撰文:Gabriel|圖片:Instagram

Off-White x Converse 2.0諜照再度曝光 告別透明感重回重磅帆布懷抱!?

上月曾釋岀以下的諜照,從相中可見,左方的疑似2.0仍有一點透明感,最重大的轉變只是鞋底由藍色轉作白色。

新釋岀的圖片中,可明顯看到鞋身上轉用了Converse最常見的重磅帆布,Converse 的One Star 圖型Logo上縫合了Off-White的橙貼,線口位亦選用了最標誌性的白線。縱使釋岀的諜照只有一張Close up,但都足以叫鞋迷驚喜萬分。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