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潮流】Converse x GOLF Le FLEUR*最新聯乘作來襲 大愛Two Tone配色

波鞋

廣告

Converse xGOLFLe FLEUR*的系列相信大家有留意波鞋也一定會知道。Tyler, The Creator善用One Star打造的「花形星星」是聯乘作的標誌代表。這次聯乘同樣選用One Star做藍本,定能吸引不收潮人入手!

撰文:白仔丨圖片:Converse

Converse x GOLF Le FLEUR*最新聯乘作近日上架

Converse xGOLFLe FLEUR*這次聯乘首次推出連身工作服,有藍色和白色供選擇。靈感來自60年代的美國工作服,復古風味十足!工作服背後印有GOLFLe FLEUR*字眼,左胸前亦帶Converse的草寫徽章,相當吸睛!

而鞋款方面繼續源用One Star作藍本,以「Two Tone」作為設計靈感。材質再次升級為舒適皮革,以兩種顏色去增加鞋款的對比和層次感。而鞋側亦印有GOLFLe FLEUR*的字眼,相當出色。

Converse xGOLFLe FLEUR*最新聯乘系列將於2月23日起在Converse專門店及指定零售商發售,價錢為HKD$799 – $1,399不等,有興趣的朋友記住Mark低啦!

Converse專門店

地址:銅鑼灣希慎廣場5樓13號舖

電話:2702 9600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