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注意! Converse鋸齒厚底波鞋解鎖新色 文青可愛風俱備 部分配色已抵港

波鞋

廣告

Converse 「鋸齒厚底波鞋」 Run Star Hike 成為了全球女生熱搶的鞋款,Converse亦持續推出不同新色。除了原有高筒版,亦有低筒版,進一步吸納不同腿型的女粉絲。韓國 Converse 官網早前釋出了多款鋸齒厚底波鞋 Seasonal Color 的新配色,而部分更已經登陸本港。

撰文:Yin|圖片來源:Converse 韓國官網及 IG

(圖片來源:Converse 韓國官網)
(圖片來源:Converse 韓國官網)

厚底舒適好著 女生OOTD之選

鋸齒厚底波鞋自近期推出以來,已經成為不少女生的OOTD(Outfit of the day)必然之選,令鞋款的熱度一直不減。韓國官網早前便釋出 Run Star Hike Seasonal Color,鞋身使用 100% 再生聚酯材質,配合Ortholite 鞋墊和招牌厚底,保持其舒適度的同時,也有多款新配色,適合不同風格的女生。

高筒款共有3種新配色,包括草墨綠,可以配合鋸齒厚底波鞋本身的登山主題特色,亦可以跟文青風格匹配;霧面灰,無疑是最方便襯衫,感覺清爽俐落;草莓粉,則適合走可愛少女風的女生。

其中,高筒款的草墨綠和草莓粉已經登陸香港,售價港幣$799。

低筒款更易襯不同腿型

雖然高筒款有點「蝦」人著,腿型不夠修長,隨時有機會「炒車」,於是低筒款的鋸齒厚底波鞋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在今次釋出的 Run Star Hike Seasonal Color配色當中,雖然低筒款沒有了少女風的草莓粉,但仍提供百搭的霧面灰。與此同時,亦有常見的海軍藍和森林綠選擇。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