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CLOT x Nike Pop-Up Store! 陳冠希現身宣傳新作!

波鞋

廣告

為慶祝每年3月26日Nike Air Max Day這個大日子,由陳冠希領軍的品牌CLOT再度為鞋迷們帶來一雙Air Max 97 Haven SP!與此同時,他更特意找來美國當代藝術家Katherine Bernhardt,為「香港藝術月」大推聯乘系列。昨日舉行的Pop-Up Store發布會,二人一同分享是次的創作概念,立即由記者為大家直擊開幕盛況!

撰文:BAG |圖片:BAG

CLOT x Nike 結合1999年技術 力推新作Air Max 97 Haven SP

説到此回Pop-Up Store的重點,必定是以下這雙:以1999年初面世的Nike Zoom Haven鞋型配合Air Max 97中底打造而成的Air Max 97 Haven SP!為慶祝Air Max Day,此番聯乘特意推岀Volt/Dark Gray-Pure Platinum、White/Sail-Deep Royal Blue及White/Off-White Sail,三大配色。

Volt/Dark Gray-Pure Platinum

加入97鞋底,達到極致的舒適度,鞋身的構造亦大大增加了穩定性。這對陳冠希一直鐘情的鞋款再度上架,於設計上亦加入大量CLOT獨有元素。

White/Sail-Deep Royal Blue

White/Sail-Deep Royal Blue

另有Apparel

力邀美國藝術家Katherine Bernhardt 同推聯乘服飾

Pop-Up Store 以畫廊形式開幕,場內除了發售上列鞋款外,亦展岀不同Katherine Bernhardt的畫作。擅長把運動美學、誇張配色以及大膽線條集於一身的Katherine,與Edison聯手推岀不同限定Tee款。

Pop-Up Store 28/3-31/3

上列的各大單品將於3月28日開始,於上環的Pop-Up Store開始發售。

地址:Beak Lane, 118 Queen’s Road West, Hong Kong
日期:28-31/3
時間:11am-7pm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