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灰藍調Air Jordan 1 High Zoom「Racer Blue」香港區將可抽籤入手 售價只需$1千多?|早買早享受

波鞋

廣告

Air Jordan波鞋風靡全球,來到2020年的3月中旬,Jordan brand又再一次推出全新鞋款 Air Jordan 1High Zoom,今次以「Racer Blue」作主調,型格得來又不失時尚感,為穿著整體加分,無論以全黑、全白,甚至帶點色彩的衣著去搭配這雙球鞋,都相當合適。而Air Jordan 1 High Zoom「Racer Blue」最大的亮點則是鞋底的漸變視覺效果,搭載著緩震性更佳的全掌 Zoom Air 物料,舒適卻具巧思,喜歡Air Jordan的明眼人或者鞋迷能夠一眼就能認出來,哪個人才是懂潮流

撰文:iluvhk|圖片來源:NikeDailysole

新款灰藍調Air Jordan 1 High Zoom「Racer Blue」香港區將可抽籤入手!售價只需$1千多?

從上年Jordan Brand「Fearless Ones」主題系列中過繼而來的Air Jordan 1 High Zoom鞋款,換上緩震性更佳的全掌 Zoom Air 物料增加緩震,演化成一雙可以重新在籃球場上奔馳運動的鞋款。而在「Fearless Ones」系列推出後,Jordan Brand 便再迎來一雙全新配色「Racer Blue」,透過白色優質皮革輔以灰色麖皮構成鞋面,透明合成面料展現 Air Jordan 的「飛翼」Logo及 Swoosh 標記。

Air Jordan
圖片來源:Nike
Air Jordan
圖片來源:Nike
Air Jordan
圖片來源:Nike

Air Jordan 1 High Zoom「Racer Blue」的腳踝處有着網眼質料來表達層次結構,再以藍色於內裡點綴。

Air Jordan
圖片來源:Nike
Air Jordan
圖片來源:Nike

而Air Jordan 1 High Zoom「Racer Blue」最大的亮點則是鞋底的漸變視覺效果,搭載著緩震性更佳的全掌 Zoom Air 物料,舒適卻具巧思。

圖片來源:Nike
圖片來源:Nike

但由於因應現時疫情影響,香港 Nike 將以分段方式安排取貨,將會在 3 月 14 日至 17 日陸續購買,售價為港幣 $1,399。

圖片來源:Nike
圖片來源:Nike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