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Jordan 30周年點慶祝? Jordan House Of Flight正式開放!

波鞋

廣告

Jordan House Of Flight於十月一日在上海正式開放,揭開Air Jordan 三十周年大中華地區慶祝活動的序幕。在隨後的兩周內, 包括Jordan Wings社區青少年支持計畫,以及Flight Camp、Take Flight Invitational等籃球活動將把“We Are Jordan”的精神和對籃球運動的熱愛傳遞給新一代籃球愛好者,並鼓勵他們勇於戰勝挑戰。Michael Jordan與傳奇設計師Tinker Hatfield以及Jordan Brand運動員也將參加慶祝活動。

消費者可登陸www.Jordan.com/30th,通過訪問Air Jordan 三十周年慶典專題頁面瞭解相關品牌故事,掌握更多活動資訊,還可以預約註冊參觀Jordan House Of Flight的時間。

活動地點位於上海市黃浦區虎丘路14號。

 

Jordan House Of Flight 重溫傳奇之路

“Jordan House Of Flight”設有多個展區與體驗環節,置身其中,Jordan過往三十年的生動故事和傳奇歷史歷歷在目。展示包括:

  • 由被譽為“體育界的桂冠詩人”的著名攝影師Walter Iooss拍攝的Michael Jordan經典圖片展覽——這也是Jordan Brand首次在大中華地區集中展示這些珍貴照片;
  • “Wall of Jordan”——來自藝術家Michael Lau為Jordan 30周年慶典而創作的繪畫藝術,靈感源於消費者通過網路分享We Are Jordan故事的互動體驗專案;
  • “Hall Of Greatness”——陳列Jordan的創新、系列產品,及體現Jordan Brand重要時刻的歷史故事和紀念品;
  • Jordan Brand運動員長廊——通過運動員們的大幅肖像照片向參觀者介紹Jordan Brand運動員大家庭成員。

Jordan House Of Flight現場還設有零售店鋪,出售Jordan 30周年紀念產品。此外,現場還有可供拍照留念的Air Jordan 三十周年照相館。球迷可以通過現場設備拍攝和獲得印有“WE ARE JORDAN”字樣的珍貴紀念照片。

“We Are Jordan” 親身體驗籃球精髓

作為Air Jordan 三十周年慶典系列活動中回歸球場的環節,Take Flight Invitational和Flight Camp活動將為大中華區的青少年籃球精英們提供展示才華和參與專業訓練的機會。Jordan品牌運動員Chris Paul、Blake Griffin、Cody Zeller、Michael Kidd-Gilchrist也將親臨指導,向他們傳遞“We Are Jordan”的籃球精神。

青少年以及社區體育運動的發展是 Jordan Brand一直關注的對象。針對在不同領域更需要獲得關心的青少年,Jordan Wings社區青少年支持計畫開展了相對應的支持項目。在Air Jordan 三十周年慶典期間,Jordan Brand將公佈Jordan Wings社區青少年支持計畫在大中華區的舉措,鼓勵和幫助更多青少年施展自我才華,追求屬於自己的夢想。

更多資訊,請關注www.jordan.com/30th


宣言牆

引用Michael Jordan的經典名言,鼓勵消費者堅持We Are Jordan的態度,無論在做什麼,對手有多強大,都要認定自己能夠取得最後的勝利。

Walter Iooss攝影長廊

1943生於TexasWalter Iooss,是美國最著名的攝影師之一,曾拍攝過包括Michael JordanKelly SlaterTiger WoodsScottie PippenMuhammad Ali等眾多傳奇人物。這片長廊展示了他曾經拍攝的珍貴Michael Jordan照片。

Hall Of Greatness

Hall Of Greatness陳列著Air Jordan系列經典球鞋,這些球鞋都曾是Michael Jordan征戰賽場的利器,代表著Jordan的許多經典時刻,能夠帶領球鞋愛好者更好地理解那些偉大設計背後的歷史和故事。

原版Air Jordan I

Nike19841117日首次推出了原版Air Jordan I,但聯盟對Michael Jordan做出了1000美元的罰款處罰,聯盟總裁宣佈如果Michael Jordan再穿這雙鞋參加比賽,罰款將漲至5000美元,並將連帶處罰芝加哥公牛隊。之後,Michael Jordan選擇穿著擁有公牛隊配色的Air Jordan 並偶爾換穿Air Sh

巨匠救世

前建築設計師Tinker Hatfield接手了Air Jordan的設計任務,他與Michael Jordan密切合作,將Air Jordan III打造成為首款能真正代表運動員個性的簽名鞋款,Tinker還記得Michael Jordan對這雙鞋的最初反應,在那個時刻,他意識到這雙鞋就是他的一部分。

《葉問3》最新預告片 丹爺vs泰臣張晉邊個最好揪?

Jordan Brand運動員長廊

Jordan Brand運動員長廊講述Jordan團隊Chris PaulBlake Griffin等精英球員的故事,他們都是“WE ARE JORDAN”精神的最佳代表和傳遞者。

Air Jordan 三十周年照相館

Jordan House Of Flight設有可供拍照留念的Air Jordan 三十周年照相館,體驗者可以通過現場設備拍攝和獲得印有“WE ARE JORDAN”字樣的珍貴紀念照片。


內容延讀

15 A/W JORDAN BRAND 30周年 別注版STING PACK

LEBRON 13 三大最爆技術率先睇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

There are 4 comments

Add your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