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推出全新P.O.D. System鞋款 6月16日香港正式上架!

波鞋

廣告

adidas一直致力推出不同鞋底,想當年的「Boost System」一出便成為全球必搶的鞋款,Ultra Boost更成為運動休閒兩用的必備鞋款。這次adidas再次推出全新P.O.D. System鞋款,為運動跑鞋帶來新定義。鞋款將於6月16日正式於香港上架!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adidas

adidas推出全新P.O.D. System鞋款

P.O.D. System鞋款設計以90年代中期的「3D緩衝系統」— “Point of Deflection”技術作基礎。此技術於外底提供緩震及穩定性,針對腳底不同受力的位置作出保護,為穿著者提供最佳效能。

而這次的全新P.O.D. System是分別運用了三個adidas的經典技術,包括是前掌的EVA橡膠、後跟的專利Boost技術中底和足弓位置的“Point of Deflection”橋樑。

首次登場的P.O.D. System鞋款主色調為黑色,經典的三間條紋同樣出現在鞋身,而且再加上鞋螢光黃的“Point of Deflection”橋樑作點綴,相信鞋款一定大受歡迎。香港將於明天(6月16日)開始正式上架,有興趣的鞋迷絕不能錯過!

adidasOriginals Concept Store

地址:銅鑼灣 Fashion Walk 京士頓街 6B 號舖

電話:2504 2186

adidas Brand Centre

中環皇后大道中 36 號興瑋大廈地下至二樓

電話: 2868 2360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

關鍵詞
adidas跑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