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低至半價adidas粉紅女鞋 夏日必備粉色系單品

波鞋

廣告

夏天要換季,是時候買對新波鞋襯新衫,未想到買什麼波鞋?我告訴你,今季仍是粉紅色波鞋的世界!今次特別在我喜歡的endclothing.com 精選了6對正在減價的adidas 粉紅色女裝波鞋,最平更減至半價,讓大家可以輕鬆趕上粉紅色波鞋潮流!

撰文 : Athena Poon| 編輯:Gabriel |圖片 : Net-a-porter、Farfetch

精選六大adidas粉紅女鞋

1. ​adidas NMD R1 STLT PK W

特價:HK$919(原價:HK$1,445)

購買連結

2015 年推出的NMD 在三年間已成為adidas 的signature 款式,只因款式易襯又舒服!這女裝NMD R1以ash pink 為主調,感覺型格,不會太少女feel,配以Primeknit 編織鞋面,輕身又貼腳;加上出名緩震度高的Boost 鞋底,令穿著感更舒適。

現減至低於65折,絕對值得入手。由於NMD R1 是襪筒型鞋款,建議可買大半號,穿鞋時較方便。

購買連結

​2. adidas NMD R2 W

特價:HK$629(原價:HK$1,059)

購買連結

如果想要簡約點的款式,這對NMD R2 會適合你。Ash pink 配灰色adidas 三間的設計看似簡單,鞋跟位置卻配上皮章點綴,令這雙NMD 更有質感。另外,與NMD R1 同樣用上Boost 鞋底,鞋身輕巧,舒適感有保證。

購買連結

3.adidas NMD CS2 PK W

特價:HK$865(原價:HK$1,145)

購買連結

不喜歡綁鞋帶的女生,這對NMD CS2 絕對是你的選擇。無鞋帶的襪筒型款式設計,一穿即可,配以primeknit 編織鞋面,貼腳又舒適。顏色方面,只是淡淡帶有粉紅色感覺,適合簡約文青系打扮的女生。

購買連結

4.adidas PW TENNIS HU W

特價:HK$475(原價:HK$765)

購買連結

如果你是甜美系,這對由adidas 與Pharrell 聯名的Tennis Hu 就正正用上了少女味的粉紅色,鞋側有超低調的針織三間,鞋跟三間最低一間由Pharrell 的名字代替。減價後的價錢亦十分吸引,只需HK$475,值得買來看下門口。

購買連結

5.adidas Consortium X Overkill X Fruition EQT Lacing ADV

特價:HK$575(原價:HK$1,309)

購買連結

減得最多的一對是這對adidas Consortium與柏林潮店Overkill 及台北潮店Fruition聯乘的EQT。Consortium其實是adidas 專搞限量聯乘鞋款的支線,一般定價都較高,所以現在減至接近4折,絕對抵買!粉紅絲絨鞋面,配搭粉紅與白色相間的鞋帶扣, 鞋內還有玫瑰綉花點綴,details 位十足 。

購買連結

6. adidas Superstar 80s Metal Toe W

特價:HK$535(原價:HK$1,059)

購買連結

介紹adidas 當然少不了經典Superstar 款式,這對全粉紅Superstar 最搶眼的是metallic tone 的光面鞋頭,配襯質感對比極大的麂皮鞋身,加上鞋底及鞋帶的tone on tone 粉紅色,穿上腳後的效果出奇地不太誇張。

購買連結

波鞋 tips:淺色鞋必用防水噴霧
穿淺色波鞋的話,我十分建議要噴上防水防污波鞋噴霧,例如Crep Protect或Jason Markk,可以延長淺色鞋的壽命。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