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9對炒價波鞋預計 Off-white x Nike又再次嚟料!

波鞋

廣告

又來到了月頭的時間,小編為大家預料一下這個月的炒價波鞋啦!率先說一下,6月雖然有「Yeezy 500」及「Yeezy 350」為adidas坐陣,但是相信也難敵Nike大Boss「Off-white x Nike Presto」的氣勢,第一代已經炒到飛起,相信第二代的黑白雙色配色,同樣會成為6月份炒價波鞋的第一、二名!

撰文:皇天擊殺丨圖片來源;Sneaker News, Flight Club, Kicksonfire

6月份9對炒價波鞋預計

第9位:Converse x Golf Le Fleur “Two Toned”

推出日期:6月1日

價格:HKD$869

預計炒價:原價+$200

Converse與Golf Le Fleur的聯乘都已經不是第一次,由第一代最罕有要排隊再能購買,到今時今日變成比較多貨,炒價也比較便宜。而且這次的”Two Toned”也並不賣座,很多人都認為這次的配色不太好,自自然然炒價也不會太高。

第8位:Nike Zoom Fly “Betrue”

推出日期:6月6日

價格:美金$150 (港幣約$1,177)

預計炒價:原價+$200-500

一年一度的Nike”Betrue”系列又再推出,這次聯乘中,小編認為「Zoom Fly」和「React」應該是最受觸目的兩對鞋款。「Zoom Fly」鞋側的漸變色線條非常出色,相信也會成為炒價波鞋之一。

第7位:Nike React “Betrue”

推出日期:6月6日

價格:美金$150 (港幣約$1,177)

預計炒價:原價+$200-600

同樣是”Betrue”系列中的鞋款,鞋身以黑色為主,後跟粉紅色的點綴非常好看。而且鞋底就採用了彩虹色的漸變,絕對是細節中的細節。相信炒價會比起「Zoom Fly」高一點點。

第6位:Puma Thunder Electric

推出日期:6月

價格:美金$120 (港幣約$942)

預計炒價:原價+$500-800

Puma Thunder系列一直推出新的配色,早期的OG配色更一度炒上$2,500,而這次Puma再次釋出兩隻新配色。鞋底更有噴墨設計,相信這對限量的Puma Thunder,承接之前的氣勢,也能在6月中成為炒價波鞋之一。

第5位: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Peanut Butter”

推出日期:6月

價格:美金$220 (港幣約$1,727)

預計炒價:原價+$1,000-1,500

Kanye West曾說過:「人人都有Yeezy」著,相信這句說話在不久的將來都會成真。除了Yeezy”Cream White”將再次大量補貨,Yeezy 350 v2又會有兩隻新色上架,包括是這對跟花生醬差不多顏色的配色。相信也會是大貨出售,但是市場上也一定會令這雙鞋子成為炒價波鞋之一。

第4位: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Ice Yellow”

推出日期:6月

價格:美金$220 (港幣約$1,727)

預計炒價:原價+$1,200-1,800

這對Yeezy”Ice Yellow”相信會比「花生醬」的配色更貴一些,因為這對配色沒有「花生醬」來得「重口味」,相信也會更受人喜愛一些。所以這對”Ice Yellow”的配色的炒價也有可能貴一些。

第3位:adidas Yeezy 500 “Super Moon Yellow”

推出日期:6月9日

價格:美金$200 (港幣約$1,569)

預計炒價:原價+$1,700-2,000

上個月的Yeezy 500反應也不錯,炒價一開始都有上到$3,000,相信這對”Super Moon Yellow”同樣會成為炒價波鞋。而小編自己認為黃色的配色更為耀眼奪目,有機會炒價比上一版的”Blush”高出不少呢。

第2位:off-white x Nike Presto Black

推出日期:6月21

價格:美金$160 (港幣約$1,256)

預計炒價:原價+$4,800-5,000

頭1、2名又是off-white「The Ten」系列的世界,只要是「The Ten」系列中的產品,對對的炒價都會不斷上升。而根據1.0 off-white Presto的炒價來看,這對源用一代黑色的鞋身同樣會炒上很高的價位,但是相信難以取代1.0現在近一萬的價位了。這次2.0 off-white Presto的黑色位置佔更多,看上去比1.0更低調,但是配上藍色鞋帶依然奪目。

第1位:off-white x Nike Presto White

推出日期:6月21日

價格:美金$160 (港幣約$1,256)

預計炒價:原價+$5,100-5,300

小編認為白色會比起黑色炒價更高,原因是白色在1.0中沒有推出,而且香港都普遍愛白波鞋多於黑波鞋,相信白色的配色炒價會更高。再加上白色更易在夏天穿搭,絕對是潮流迷超想入手的一對波鞋。同樣這對off-white x Nike Presto White穩守於6月的炒價波鞋第一位!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