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兔年Nike Cortez Running Rabbit 鞋款產品圖釋出!全新中性配色設計

波鞋

廣告

近日,Nike 不斷釋出2023年新品的消息,包括部份的產品圖。除了人氣大熱的Dunk Low鞋款外,Nike 也推出了其他鞋款的兔年商品,如2023 兔年Nike Cortez Running Rabbit 鞋款產品圖近日亦在網上曝光!即睇2023 兔年Nike Cortez Running Rabbit 鞋款產品圖!
2023 兔年Nike Cortez Running Rabbit
(圖片來源:sneakerbardetroit)

近日,有外媒釋出消息指,Nike sportswear 已經開始慢慢釋出專為明年兔年而設的產品。近日所釋出的鞋款不再是一些超人氣鞋需要以炒價購入的鞋款,而是一種經典鞋款Cortez。

Cortez 鞋款能成為較為熱門的產品,全因電影《阿甘正傳》,也因為這套電影Cortez 鞋款亦被稱為「阿甘鞋」。Nike Cortez 誕生於 1972年,這個鞋款可說是 Nike 成為球鞋巨頭的基石,鞋款由 Nike 創辦人之一當時為奧勒岡大學田徑教練 Bill Bowerman 設計,為 Nike 的第一雙田徑專門跑鞋。

2023 兔年Nike Cortez Running Rabbit
(圖片來源:阿甘正傳@劇照)

當時推出首雙Cortez 鞋款,正是 1972 年的慕尼黑奧運。當時,美國田徑國家隊便穿著 Nike Cortez 參賽,這一個舉動亦令 Nike品牌和 Cortez鞋款正式進入大眾的視野。到了真的爆紅,不得不提起 1994 年的電影《阿甘正傳》上映,不單單是讓 Cortez 從美國紅遍全世界,更讓這個鞋款得到廣為人知的外號,「阿甘鞋」。

2023 兔年Nike Cortez Running Rabbit
(圖片來源:阿甘正傳@劇照)

– 廣告 –
明年會推出的Cortez 系列的兔年版本“Running Rabbit”。為了慶祝2023年的兔年,這款Nike Cortez 鞋款使用了小麥金色和白色的拼色。

是次的Cortez鞋款以全皮革打造,帶有網紋軟墊鞋舌和前腳掌處的官方寫為的「蘇格蘭短裙」皮革,而在鞋墊上亦印有兔子圖案。

Nike Cortez “Running Rabbit”將會在2023年發佈,並在指定零售商和Nike.com上,而零售價為 100 美元。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

圖片來源:sneakerbardetroit,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