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裝波鞋2020|5款最值得入手秋冬波鞋牌子 復古風New Balance MR530、PumaFUTURE Rider

波鞋

廣告

【女裝波鞋2020】踏入秋冬的季節,大家逐漸由衣櫥拿出厚重的大褸、長裙,衣著由暖色調換成冷色調,波鞋也不能不換上合適的款式了!今天編輯便為大家搜羅2020年秋冬最值得入手波鞋,看看哪一對最值得入手。

撰文:CCseesea|圖片:官方圖片、IG|編輯:Easy

【2020女裝波鞋】秋冬最值得入手5款大熱波鞋

1. New Balance MR530

今年不得不提的潮人Item之一的New Balance MR530誕生於90年代,隨著越吹越強的復古風,今年又一次出現在大家眼前!以光滑流線型的皮革拼接透氣網布,換上全新的配色,當中以杏色、全黑及全白3隻配色為最有復古味道,亦是討論度最高。

不論搭配運動風、休閒風或正裝都一樣適合,舒適耐看又百搭的特性,成為一眾潮人大愛的原因,今年秋冬就不要猶豫,先入手一對就對了!

2. PumaFUTURE Rider 系列

如果厭倦平凡低調的素色鞋款,想在秋冬中一樣搶眼,就可以入手一對「PumaFuture Rider」 系列!於80年代紅極一時的「Fast Rider」搖身一變成為「Future Rider」。鞋面以尼龍、麂皮、皮革等材質拼接而成,超輕的鞋身設計和加強避震功能的鞋底,功能性和適需度全面升級。

今季新推出的「Future Rider New Tones」有奶油粉、芥末黃及楓糖紅棕色三隻色,以暖色調為主,於秋冬都可以展現活力玩味的一面。另外,於韓國「第一美腿」之稱的宣美亦在今年年初和PUMA 聯乘推出的 「Future Rider Play ON SD」系列,2款俐落又簡約的配色受到韓妹的寵愛。

3. adidas Ozweego系列

和先前的New Balance MR530相似,同樣靈感來自於90年代,鞋身混合網布、麂皮而製成,配上傳統的標誌性鞋眼設計,並於鞋跟位置加入全新的反光細節及軟管裝飾,帶有強烈的街頭風。

比起鮮明的拼色和撞色的設計,如果更著重沈穩感覺,純色如全黑或灰都是不錯的配搭之選。

4.Converse RUN STAR HIKE系列

上年一出就被一掃而空的「Converse X JW Anderson」系列,Converse貼心地於今年推出了平價版「Run Star Hike」系列,外樣上有9成相似,增高約5CM的厚底結合有鋸齒的鞋底設計,缺少了搶眼的寶藍及紅色作點綴,亦少了「1917」的刺繡文字,但無礙其易搭特色,而且價錢相對更平民,女生們買起來吧!

5.Vans 毛絨版Old Skool Mule、Slip-On Mule

Vans中經典款Old Skool Mule、Slip-On Mule系列以強烈鮮豔的配色,鞋筒內配上暖和度升級的毛絨材質,只要一個細節位,馬上突出季節感!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