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UltraBOOST大晒冷!必入手型格紅黑新年別注版

波鞋

廣告

UltraBOOST推出以來,一直深受各大潮人喜愛,每次都會被搶購一空。今次adidas再強勢推出全新UltraBOOST,相信又會掀起一股搶購熱潮。

adidas一共推出了5款全新UltraBOOST,包括UltraBOOST 3.0,以及UltraBOOST CNY新年限定系列,型格的配色絕對是新年必入手的其中1款波鞋!

text-bo

必入手5款全新UltraBOOST

今次最引人注目的,相信一定是新年限定系列的UltraBOOST CNY及UltraBOOST Uncaged CNY。

鞋面用上全新PRIMEKNIT編織技術,不論是深紅配型黑,又或是純白配黑紅斑點,都是潮人2017必備的波鞋。

全新UltraBOOST 3.0同樣用上全新PRIMEKNIT編織技術,特別營造出3D立體感,令視覺效果更佳。

而極具標誌性的三間標誌更首度採用磨紗半透明設計,讓鞋款低調得來但又不平凡。

全新 UltraBOOST 3.0正式隆重登場,鞋面PRIMEKNIT鞋面起用全新編織技術,除了帶來極致舒適度外,更特別營造3D 立體感,為UltraBOOST 系列帶來嶄新的視覺效果!三間標誌更首度採用磨紗半透明設計增添鞋款的亮點,並配以鞋款同樣色系的後跟支架,當中STRETCH WEB鞋底具備彈性的孔狀設計,允許腳部能作出很大程度自然彎曲和摺疊的運動,鞋底採用了Continental®的輪胎橡膠組件,提升跑鞋的抓地力,並加上皇牌BOOST 鞋底,為新一年帶來全新景象!

發售日期:1月4日
銷售點:adidas Brand Centre – 中環皇后大道中36號興瑋大廈地下至二樓
香港adidas旗艦店(銅鑼灣) – 銅鑼灣Fashion Walk恒隆中心百德新街2-20號地下G03舖

內容延讀:

ACE16+ PureControl UltraBoost Triple Black 黑出型格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