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潮流】2月推出必炒波鞋一覽 最後一對「The Ten」終於推出!

波鞋

廣告

2019年已經差不多過了一個月,2月將會是不少品牌準備開始SS19產品的發布,各波鞋的大品牌亦不例外!New Monday 將為大家帶來2月的波鞋上架時間表!更會為大家分析各波鞋的升值潛力!

撰文:Pazu丨圖片來源:SneakerNews、Instagram、Nike丨資料來源:StockX、Goat、Ebay丨編輯:白仔

1.THE TEN : NIKE AIR MAX 90

“THE TEN”系列最後一擊之作!之前NM也報道過這雙鞋,不過其發售日期由原本的1月延長2月。Air Max 90 款式配上黑、啡兩種配色,黑色配色加上白色Nike剔;啡色較為搶眼,配搭上橙色Swoosh看起來也不俗!由於這是最後一擊的Off-white 聯乘系列,預計其炒價會比2018年的”THE TEN”款式略高。

共2款顏色 – 黑色 及 啡色

發售日期:2月7日

正價:$160美元(約港幣$1,255)

炒價(暫定):約$540美元(約港幣$4,237)

2.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Turbo Green”

AJ1 的粉絲們,一定留意到於2月推出的Turbo Green新配色!是次色系用上了碧綠色麖皮配上白色摔紋面料,最令人留意是其鞋舌,用上了OG紫色Nike剔、黃色”Nike Air”字!

發售日期:2月15日

正價:$160美元

炒價(暫定):約$220美元(約港幣$1,726)

3. Sacai X Nike

Sacai 為潮流界注目的服裝品牌,過往亦出現過不少潮牌的聯乘!是次與Nike 推出的聯乘鞋款,早在2018年已經有不少人在討論其流出照,最初只知道會推出LDV Waffle系列,在2018年末更流出了Blazer Mid 系列諜照!兩款鞋皆用上了大量物料拼接,形成出眾的層次視覺效果!是次Crossover 雖然沒有公開發布開售時間,但於2月推出的機會十分大,各潮人可留意一下這雙鞋的動向!

發售日期:估計2月

正價:尚未公開

炒價(暫定):約$350美元(約港幣$2,745)

Sacai X Nike LDV Waffle

Sacai X Nike Blazer Mid

4. Nike Adapt BB

剛在1月15日發布的Nike Adapt BB新系列,被喻為Nike的未來波鞋的大躍進!繼之前推出的Adapt 1.0後,Nike Adapt BB的售價比1.0便宜一倍!除了售價,其功能性還比1.0更全能,配合Nike 的手機應用程式,可調校出最適合用家的鞋形及鬆緊度;其鞋子更新增了無線充電功能,令其未來感大增!想嘗試一下”未來的鞋子”,2月要留意Nike 官網的消息了!

發售日期:2月17日

正價:港幣$2,499

炒價:約港幣$4,300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