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00人普選2015年我最喜愛的Boost波鞋

波鞋

廣告

專門繪製各類潮鞋的外國團隊Kick Posters聯同instagram上專門分享adidas Boost消息的boostVIBES早前就發起了網絡投票「BOOST15OF15」(已完),嚴選2015年我最喜愛的Boost波鞋,結果雖然Yeezy Boost大熱倒灶,但多達18,067人參與的真普選投票賽果絕對有公信力,以下有幾對你又曾經想買過?

Text – Jer (ig:jeraldli)

2015年我最喜愛的Boost波鞋

15. Yeezy Boost 350 Turtle Dove(674票)

炒價不是一切,今年潮界最矚目、最火熱非Yeezy系列莫屬,但在推出了眾多配色的Yeezy/Yeezy Boost的情況下竟然只有一雙Boost 350 Turtle Dove上鎊的確令人失望?或者350真的比750舒服得多了?引用子華金句,即使是炒到兩萬八的Yeezy Boost 750,「又如何?」(吃不到的葡萄…)。

 

14. NMD Key City(709票)

大熱倒灶的除了Yeezy Boost之外,同樣被喪搶的NMD亦只能屈居14。

 

13. Ultra Boost Green(723票)

歐洲限定Ultra Boost配色,軍味重,男生最愛,上鎊亦不稀奇。

 

12. Ultra Boost Original(760票)

Kanye West、David Beckham等的着用,算是Boost於潮界成名的源頭。

 

11. Ultra Boost×HYPEBEAST(819票)

雖然在Ultra Boost×HYPEBEAST推出Uncaged版之前已經有人D.I.Y.這樣做,但官方出品加上HB十週年,難怪會炒上3千多。

接近白色的米白色,多份vintage感,我都有少少想要。

 

9. Ultra Boost Black(883票)

全黑無需解釋,你買到了嗎?

8. Palace Pro Boost Cyan(924票)

Palace Skateboards可說是近年最有可能動搖到Supreme街牌王者地位的板牌,它跟adidas的合作自然亦受盡注目。

7. Ultra Boost Turquoise(943票)

2016年全新設定的Ultra Boost,採用了更耐磨的馬牌鞋底,但這隻西瓜色香港銷情麻,鬼佬口味始終較重。

6. Ultra Boost × Kolor(960票)

帶點清新味道的配色,果然掛上hi-street日牌後的身價即時唔同(利伸:我覺得同系列另一配色靚好多,下圖)。

可能着得多黑、白想試試激少少的配色…吧?

 

4. Palace Pro Boost Black(1,203票)

都話Palace勁,15對入面有兩對上鎊,Yeezy Boost呢?

3. EQT 3/3 F15 OG(1,609票)

臨近2015年年尾推出的破格鞋款,帶點90s outdoor波鞋味,卻同時用上了PrimeKnit及Boost兩種高科技術,可惜香港亦未有引入。

 

2. Ultra Boost Burgundy(1,782票)

僅以一個馬鼻輸給Y-3 Retro Boost的酒紅配色Ultra Boost香港應該沒有引入行貨,但相信鍾愛黑、白色的香港人不會投票給它。

1. Y-3 Retro Boost(1,792票)

Y-3今年全面回歸,即使沒有搭載Boost科技的QASA亦極受歡迎,而這雙Y-3 Retro Boost設計較簡約的更為易襯,最受歡迎亦不無道理,另外坊間亦有傳言說明年Kanye West將會跟Y-3有合作,很期待吧?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