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鞋炒價風雲榜!2020年度神鞋Nike x Sacai Vaporwaffle唔算最貴?

波鞋

廣告

踏入11月,波鞋圈炒風繼續,不少神鞋都在年尾趕住出貨。於11月6日發售的Sacai x Nike Vaporwaffle打響頭炮,這對混血神鞋再次一升升3倍,釋出抽籤結果時一度升至$5,000,後來又回落小小。各位沒有抽到的鞋迷是否也準備入手?

撰文:白仔丨圖片:Nike

波鞋炒價風雲榜!2020年度神鞋Nike x Sacai Vaporwaffle唔算最貴?

波鞋風雲榜1.Nike x Sacai Vaporwaffle

以Nike經典跑鞋款Vaporfly和Waffle結合而成的新混血鞋款Vaporwaffle,於11月打響頭炮。該鞋款暫時香港只有Nike官方公布了結果,但是其他Buyer Shop還未公布結果。鞋款目前價錢位於$3,800 – $4,500之間,不同尺碼有不同價格。黃金Size US8.5 – US9.5 就要大約$4,200左右。但相信貨量足夠,價錢會回落一點。

波鞋炒價風雲榜 2.Nike SB Dunk ” Elephant”

由Air Max 1 Atmos的” Elephant”經典配色今番移植到本年度最熱門鞋款SB Dunk上,鞋迷已經等著出手時機。這對經典與經典的結合相信炒價能夠突破$4,000,更有可能在經過一輪Strong hold後,炒價繼續節節上升。絕對是本月熱門鞋款!

 

波鞋炒價風雲榜 3.Nike Dunk Low “Veneer”

以木調為主配色的Dunk Low “Veneer”,配色十分有森系感覺,而且在冬天亦是十分合適的顏色。相信炒價方面不會太高,應該坐落於$1,000尾至$2,000頭的樣子。對森系或大地系穿搭有興趣的朋友,這對另類配色Dunk Low值得考慮!

波鞋炒價風雲榜 4.Nike x COMME des GARCONS Blazer Mid

經典鞋款Blazer Mid再次遇上日本大牌COMME des GARCONS,這次選用白色鞋身,再加上灰白色浮雕般的字樣和誇張手寫字樣,設計度十分。相信這對價錢會坐落於$1,700 – $2,300的樣子,百搭程度亦是100分。

波鞋炒價風雲榜 5. Nike xPeaceminusone Air Force 1

G-Dragon主理的品牌Peaceminusone於2019年與Nike曾推出油畫風格的黑色Air Force 1,今個月準備再次推出白色版本。這次同樣於白漆下藏有上次的名畫。白色版本相信會比黑色版本來得更貴,炒價應該大約位於$3,800 – $4,500左右。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