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雨天啱著防水波鞋 Air Jordan絕對係防水皇者!

波鞋

廣告

下雨的天氣總是令人非常煩躁,沒有帶雨傘更有機會成為落湯雞呢!而且也有人會不小心在雨天著錯鞋,令到雙腳全濕,整天下來更加會非常辛苦難耐呢。所以,在雨天記住穿上一雙防水波鞋,以免自己難受呢。今天,小編就來介紹10款好看又防水的波鞋給大家吧。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NikeAdidasPalladiumConverse

10大雨天適合的防水波鞋

1.Nike Komyuter (HKD $599)

Nike Komyuter一開始由Nike Lab打造,以極高的機能性及防水度而著名,曾經推出過不同的顏色。鞋款上的磁石紐扣設計也非常方便穿著,而且面料也是採用全面的防水物料,現在更特價$599,絕對是防水波鞋中的抵買之選!

按此入手

2.Nike Air Presto Essentail (HKD $799)

Presto的出名程度相信不用介紹,這對Essentail版本與2000年一樣,而灰白配色也非常低調。Air中底更是非常舒適,在Air家族中算是一名猛將。鞋面以彈性織布打造,可以有效地阻隔雨水,也是下雨天中防水波鞋的不錯選擇呢!

按此入手

3.NikeAir Jordan 1 Retro High Prem (HKD$ 1299)

Air Jordan是波鞋界中的防水聖物,玩開波鞋的朋友都會知每一代Air Jordan的防水能力有多強,縱使鞋頭有透氣孔,但同樣也能令你雙腳不被雨水所濕透。而且這對以雲母綠作主色的AJ1,也是非常特別。AJ在防水波鞋中有著不可動搖的地位。

按此入手

4.NikeAir Force 1 ’07 (HKD$ 749)

身為Nike家的經典鞋款,當年每人都會有一對的Air Force系列,而黑白絕對是鞋款中的永恆配色。除了經典外,也不能小看Air Force的防水能力,面料為合成皮革的Air Force 1,能夠有效地阻擋雨水進入鞋內,能夠令你雙腳保持乾爽!

按此入手

5.NikeJordan Zoom Tenacity 88

以Jordan的設計再加上Zoom技術結合而成的一對鞋款,鞋款的裂縫紋絕對為鞋子加分!再加上選用的防水物料和黑灰配色,在下雨天也不怕被弄髒及弄濕雙腳。小編非常推介這一款防水波鞋呢。

按此入手

6.adidasEQT Cushion ADV Shoes (HKD$ 842)

EQT家族在2017年Retro後就大受歡迎,而當中93/17型號更與不同的牌子合作。而這對EQT Cushion ADV Shoes是整個家族中的其中一個新系列。雖然面料有著Knit的物料,但鞋款防水度也十足,再加上中底的舒適度,絕對是防水波鞋中的俵俵者。

7.adidas Tubular Invader Strap Shoes (HKD$ 570)

Tubular曾經也是風摩一時的鞋款,鞋身流線型的設計非常吸引鞋迷。而這對高筒版的Tubular的面料改用皮質,有效隔走雨水,而鞋面上的透氣孔令雙腳不會有被焗住的感覺。再加上全黑設計和生膠底,有一種復古的味道呢,高筒鞋迷絕對不能錯過這一對防水波鞋呢。

adidas Originals地址:旺角朗豪坊地下38 & 39 號舖

8. Palladium Pampa Oxford Puddle Lite WP (HKD$ 650)

Palladium一向主打其鞋底能夠用來行山,所以耐磨度十足,而且大部分產品也有防水功能。這對Pampa Oxford Puddle Lite,低筒的設計更方便在雨天行走,而鞋面更是絕對防水,再加上鞋底的耐磨性及防滑性,雨天穿著更是一流,不喜歡白底也有全黑供選擇呢。

9.Palladium Pampa Puddle Lite WP

這一款是上面鞋款的高筒版,鞋款同樣也是採用防水物料,所以防水能力同樣出色。如果不喜歡低筒的朋友不妨可以考慮一下這對高筒的版本呢!

Palladium地址:尖沙咀THE ONE L115號舖

10.ConverseJack Purcell LP (HKD$ 659)

Converse家族的開口笑系列也是非常出名的一個鞋款,以鞋頭似笑容命名。而這一款LP系列是用了皮革作面物料,防水性會比起普通的布面物料高,小編也是非常推介這款既有型又輕便的防水波鞋呢。

 

Converse地址:旺角朗豪坊8樓805-808號舖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