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跑鞋Hoka One One成潮人新寵 誇張厚底夠復古!

波鞋

廣告

跑鞋潮流一直都是近年的大趨勢,再加上不同大牌以舊鞋型給合新技術的產品,深受不少潮流迷喜愛。近日日本地區又有跑鞋新寵成為潮流,就是來自法國的跑鞋牌子Hoka One One,其誘張的厚鞋底既舒服,又不失時尚感。再加上連六叔余文樂都已經上腳,絕對會成為潮人搭配的新寵呢!

撰文:白仔丨圖片:Hoka One One、Instagram

法國跑鞋Hoka One One成潮人新寵 誇張厚底夠復古!

來自法國的Hoka One One深受馬拉松跑手喜愛,其有孤度的鞋底令跑者能夠舒適地適應不同地形跑步。近日Hoka One One的鞋款成為了日韓地區潮人必入的item,其具復古味道的鞋身再加上誇張的大底設計,吸引一眾潮人。

而要談到鞋款的話,當中Hoka One One的Bondi 5/6全黑配色絕對最為吸引,再看仔細一點,更加有Nike Zoom Fly的影子在當中呢!

而六叔余文樂也在生日當天上腳了Engineered Garments x Hoka One One 「Tor Ultra Low」。相信這個牌子在不久將來也會有機會慢慢在香港崛起!(襯未有太多人知道前先入手幾雙吧!)

余文樂近況外貌大走樣?

余文樂近日被發現人在日本被女粉絲野生捕獲,從照片中所見,不但左右臉明顯不對稱,大小眼十分嚴重,右眼明顯撐不大及下垂,單邊面由眼、蘋果肌以至嘴都特別下塌…詳情請看

余文樂品牌Madness為何倒閉?

余文樂成立的個人品牌「Madness」,成軍以來都不斷爆出負面新聞,更多次捲入抄襲風波中,更被死對頭陳冠希EDC嘲笑品牌為「SADNESS」及「COPYNESS」。之後品牌再被爆多次抄襲日牌Visvim、Wtaps、Neighborhood等等,令Madness慢慢步向沒落…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