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冬浪漫粉紅色波鞋大熱! LV、Valentino等8款粉紅色波鞋推介|新蚊潮流|

波鞋

廣告

2019秋冬季,粉紅色波鞋相當大熱,不少大牌如LVValentino等都相繼推出粉紅色波鞋,把粉紅色的浪漫蔓延整個時裝界。除了奢華品牌外,運動品牌如Nike 及Fila亦有推出粉紅色波鞋。接下來便一起看看8款2019粉紅色波鞋吧,每一對都令人相當心動!

撰文: Michelle L.@ MORE | 圖片來源:instagramfarfetchzalorapinterest | 編輯:Easy

8款2019秋冬粉紅色波鞋推介

1. Alexander McQueen Pink sneaker HK$4,900(詳情

Alexander McQueen厚底波鞋一直是長青款,不論是斯文優雅穿搭,或休閒時尚造型都能搭配到。秋冬季新出了全粉紅色,少女味十分濃烈!

 

2. Valentino Pink and Burgundy Garavani Rockrunner Sneaker HK$6,600(詳情

整對鞋用了不同深淺的粉紅色組成,拼接酒紅色,鞋面印有迷彩紋,後跟位加上兩行品牌標誌性的窩釘。款式很特別,不容易與別人在街「撞鞋」。

 

3. Louis Vuitton Stellar Pink Monogram Denim Sneaker HK$6,000(詳情

這款玫瑰粉紅牛仔布Stellar鞋,佈滿淡粉色的Monogram圖案,隱隱約約透露出LV logo,款式簡單低調又容易配搭。

 

4. Louis Vuitton Run Away Sneaker HK$7,100(詳情

除了帆布鞋外,這款Run Away波鞋也有粉紅Monogram圖案,後跟金色金屬部份還刻上LV圈形logo,滲透時尚大品牌的奢華感!

 

5. Nike Force 1 Sage Low LX Sneaker HK$1,204(詳情

這對櫻花粉色Air Force波鞋,配搭焦糖奶油色鞋邊好溫柔, 前跟2.5cm高,後跟有4.5cm高,穿上它悄悄增高了也不明顯!

 

6. Reebok Daytona Sneaker HK$1,204 (詳情

這對是粉紅與桃紅的拼色組合,搭配白色就像草莓夾心棉花糖,看著就很甜,女生穿起它充滿甜美感。側面和鞋頭的流線形設計,令雙腿看上去更修長!

 

7. Fila Ray Chunky Sneakers HK $1,240 (詳情

Fila一向是老爹鞋的代表,優雅淡粉紅色配上最近大熱的銀色邊,展現出溫柔的時尚氣派。

 

8. Nike Wmns Air Max 97 Prm Light Bone Sneaker HK $1,180(詳情

若然覺得明亮的粉紅色太過可愛,這款粉棕色的Air Max 97 Prm就適合低調的你。Air Max 97保持Air Max系列有的增高厚底氣墊,流線形設計充滿科技感!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