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網購平台Ebay與Nike推出聯名鞋款 有請 “Sandy Bodecker”!

波鞋

廣告

近年,Dunk Low成為了大家鞋櫃內必備的單品。而Dunk Low除了基本款外,聯名款式亦深受大家歡迎。近日,知名網購平台Ebay與Nike推出聯名鞋款,居然與“死亡之吻”有點相似的地方?!
知名網購平台Ebay與Nike推出聯名鞋款
(圖片來源:Instagram@ edisonchen)

其實早在2003年eBay與Nike便已經有合作過。當時eBay與Nike SB發佈了兩雙Nike SB Dunk Low,亦因為只是生產了兩雙,令這雙鞋有著極高的收藏價值!在20 年後的今天,以全新姿態再度回歸。

知名網購平台Ebay與Nike推出聯名鞋款
(圖片來源:Cindy H)

當時Sandy Bodecker的板鞋系列Nike SB紅爆全世界,尤其是以Dunk鞋款最出眾和受歡迎。他所推出的球鞋都均成為萬千追捧的潮物。

知名網購平台Ebay與Nike推出聯名鞋款
(圖片來源:Cindy H)

eBay作為當時的網上拍賣龍頭,便趁機淺嚐當時剛盛行的聯乘趨勢。與Nike合作打造eBay Dunk SB,以eBay Logo中的紅、藍、黃、綠色和白色作為主色,再結合漆皮作為主物料,用色大膽而且搶眼。最特別的是,這款Dunk SB 一開始便設定為不作公開發售,而是只作慈喜拍賣用途。全球亦只有兩雙,可說是十分獨一無二。

知名網購平台Ebay與Nike推出聯名鞋款
(圖片來源:Cindy H)

eBay x Nike SB Dunk Low 當年為了確保鞋款的稀有度,品牌把競標樣品切割成 4 個部分,這次新推出的版本則以當初被切割的樣品作為設計主題,並同時紀念已逝的 Nike SB 之父 Sandy Bodecker。

知名網購平台Ebay與Nike推出聯名鞋款
(圖片來源:Nike)

本鞋款還原了當時以紅色、藍色、黃色與綠色等搶眼配色的組合,並以漆皮搭配白色皮革製作鞋面,當中亦十分用心,選用了透明物料重新組建整雙鞋,有種另類還原效果。在 Swoosh 部分選擇藍色版本,鞋舌上可以看到 #NIKESBFOREVER 的字樣。

即睇更多照片!

現時Nike 官方未有任何相關消息發佈,未知這次聯乘產品會否與上一次一樣,以拍賣形式發售,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

圖片來源:Cindy H, Nike,PRVT.SE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