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迷收到發霉的 AJ1 Retro High OG “Lost and Found” Nike 這樣回應…

波鞋

廣告

AJ1 Retro High OG “Lost and Found”在 11 月初全球開賣,有鞋迷在購人鞋款後,卻收到發霉的 AJ1 Retro High OG “Lost and Found”,在網上更不止有一雙出現這種情況,可想而知個別例子。

AJ1 Retro High OG “Lost and Found”

相信一眾鞋迷心目中最想入手的必定是 AJ 1 High 最經典的 「Chicago」配色。這款在今年才推出的 AJ 1 Retro High OG “Lost and Found” 為「Chicago」的復核鞋款。Nike 在設計鞋款時刻意加入一些造舊的細節位,營造出歲月的痕跡,如在鞋款細節上使用復古泛黃、龜裂紋路等。

發霉的 AJ1 Retro High OG “Lost and Found\
(圖片來源:nicekicks)

這雙2022 年全新版的「芝加哥」為AJ 1 最經典的「Chicago」配色,加上官方稱為人人都可以買到的波鞋,深受眾鞋迷的關注。雖然最後鞋迷亦需要在抽籤後才能購入鞋款,亦沒有阻礙鞋迷對這雙復刻鞋款的愛。

發霉的 AJ1 Retro High OG “Lost and Found\
(圖片來源:nicekicks)

近日,鞋款卻被爆出質量問題,要知道向來Nike的抽籤系統也是讓一眾鞋迷很頭痛,很難才可以抽到一雙心儀的鞋款。不少網友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很難得能從Nike的抽籤系統中成功購入鞋款,鞋迷在網上分享自己收到發霉的 AJ1 Retro High OG “Lost and Found”。從鞋迷分享的圖片可見,這款AJ1 Retro High OG “Lost and Found” 不是 “造舊”,而是真的舊了!在AJ 1的鞋上有著肉眼可見的黴菌。

Nike 與 Jordan Brand 在獲悉投訴後已經開始著手處理這件事。不但取消了所有有問題的訂單外,也要求線下店舖退回有缺陷的商品。發言人亦表示:「團隊已經意識到這項問題,並努力地解決這些事以改善未來的體驗。」

發霉的 AJ1 Retro High OG “Lost and Found\
(圖片來源:TWITTER@_PO2345)

雖然外媒指這些有瑕疵的 AJ 1 Retro High OG “Lost and Found” 僅佔總庫存不到百分之一的數量,認為有購買的鞋迷無須過於擔心。但未知受影響的鞋迷會獲得退款還是換鞋,只能說Nike對於檢查出貨商品做得不嚴謹。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

圖片來源:nicekicks,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