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7對炒價波鞋預計 Adidas新款Futurecraft又炒過萬

波鞋

廣告

每個月頭,小編都會為大家搜羅一個月波鞋的推出資訊。但特別的是,小編會預估一下該月份的炒價波鞋有哪些,而也會以排行榜形式為大家帶來預計!無論你是買家或是賣家,都應該去留意一下這個月份中哪些波鞋是值得投資,哪些波鞋是值得入手了!

撰文:皇天擊殺丨圖片來源:Sneaker News,KicksOnFire,Sole Collector,Ecom,Sneaker Bar Detroit,HypeAnalyzer

5月份炒價波鞋預計排行榜

第7位 - Adidas x Porter Campus

推出日期:5月3日

價格:美金$150 (約港幣$1,176)

預計炒價:原價+$100-$500

以Adidas Campus為基本鞋款,再加上高級材質去創作整對鞋款,令鞋子的味道更上一層次。鞋身由高級麖皮結合 Porter常用的 Tanker 材質結合構成,再以橙色成為三日的顏色,搶眼之餘也帶點低調。Campus在香港也常見有人著用,這次Porter的加持相信會令鞋款更受歡迎,也會有機會成為炒價波鞋之一。

第6位 - Acronym x Nike Vapormax Moc2

推出日期:5月15日

價格:港幣$1,799

預計炒價:原價+$400-$800

這是最後一款Acronym聯乘款式中的Vapormax,而這一款也是小編認為最低調、但也是最好看的一款。鞋面以黑灰作為主調,而前兩款都有的「A」字箭嘴同樣能在這一款中看見。後跟螢光位置改為橙色,令整對鞋款都變得比前兩款低調。但這個出色的配色卻令小編覺得是最符合Acronym風格的一款。但根據上兩款的經驗,該款鞋應該不會炒太高,有興趣的朋友也建議可以入手一對!

第5位 - Air Jordan 1 “Best Hand In The Game”系列

推出日期:5月1日

價格:港幣$1,299

預計炒價:原價+$900-$1,200

Air Jordan 1一向都是保值之選,無論哪一對Air Jordan 1擺多幾年,價錢都能夠上升(不計一直Retro的系列),而且也是炒價波鞋中的常見款式。這次Jordan Brand也一次推出四色的”Best Hand In The Game”系列,每對的顏色都在不同地區發售。而不同的配色也一定不同價格,相信這個系列有一定的市價。

第4位 -Adidas NMD Human Race “China Exclusive”

推出日期:5月

價格:未定(以往約港幣$2,200)

預計炒價:原價+$1,500-1,800

Adidas裡面,小編認為Human Race系列是最出色的鞋款,無論是整體設計或是顏色,都非常吸引眼球。而這次的聯乘更是「中國限定」,四隻配色都有不同的意義,而且配色更是非常出色!根據以往Human Race的炒價,這四雙的炒價也一定不低,而且這次「中國限定」有可能更為限量,相信一段時間過去,炒價更會上升,就如同現時的OG配色一樣。

第3位 -Air Jordan 1 “Pass The Torch”

推出日期:4月28日

價格:港幣$1,299

預計炒價:原價+$2,300-$2,700

這對AJ1是「NIKE Champion Think 16系列」系列中的其中一對,雖不是5月份發售,但也因為在4月底發售所以也在5月繼續為其作估價。推出不夠3秒官方就已經Sold out,可見該鞋款一定有炒價。而這對紀念性鞋款也在推出後迅速上到3,000高位的炒價,而在其後小編也預計該鞋款會有機會突破4,000高位呢。

第2位 -Off-White x ConverseChuck Taylor

推出日期:5月10日

價格:歐元$130 (約港幣$1,238)

預計炒價:原價+$2,800- $3,300

每一對「The Ten」系列都像加持似的,一推出後價格就會直線上升。而這對OW Converse是「The Ten」系列中的最後一對,粉絲一定等到「頸都長埋」,炒價預計也會上升很多。再加上已有不少明星擁有該鞋款,例如香港潮流指標余文樂、黑人陳建州、中國Rapper Tizzy T等等,有明星加持,價格相信會更高。小編私心覺得,這對鞋子真的是爆分啊!

第1位 -Adidas AlphaEdge 4D

推出日期:5月

價格:美元$300 (約港幣$2,353)

預計炒價:原價+$8,000-$10,000

“Futurecraft Technology”是Adidas最新的中底技術,以4D打印去完成整個鞋底,鞋子的舒適度比起Ultra Boost更高,但是這個中底未普及化,每次推出都只有小量的貨。以往每對擁有Futurecraft技術的鞋款都炒到過萬,全黑更上至兩萬。所以小編相信,這對AlphaEdge也一定會突破萬元,絕對是土豪的玩意啊。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