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尾炒價總結】4月份5大炒價波鞋排行榜 「The Ten」系列居4月榜首

波鞋

廣告

「炒波鞋」在世界各地都已經發展了很長時間,由大家經歷過的AJ年代,到今時今日的聯乘款炒賣大時代,都是各位鞋迷印象深刻的時間呢。而香港的炒風也持續不斷,有人說好,也有人不認同該行為。小編會由現在開始,在每個月的月尾都為大家搜羅該月本地炒價波鞋,務求各位鞋迷都能夠了解波鞋市況,也希望能夠幫助各位入手自己心愛的波鞋

撰文:皇天擊殺丨圖片來源:Sneaker News

4月份炒價波鞋排行榜

第5位 -ACRONYM x Nike Vapormax Moc Black/Volt

推出日期:4月26日
原價:HKD $1,799
本地炒價: HKD$2,000-2,300
Acronym的設計師Errolson Hugh有自己一套的藝術風格,他善於將機能性結合在衣服和鞋款上。而上一次Nike x Aconym Presto的聯乘當中,一開始都該鞋款的炒價也未到很高,但其後卻由原價能夠購入升至$5,000左右,而現在更是一鞋難求。這一次Acronym再次與Nike聯乘推出Vapormax Moc鞋款,總共發售三色,而第一隻配色「Light Bone」炒價也在$2,300-2,500左右,這次的「Vlot」配色同樣在這個價位左右。小編自己認為該鞋款還有升值空間,無論是售賣或是自用,這一款鞋款都是值得入手的一款。

第4位 -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Shadow”

推出日期:4月14日

原價:HKD $1,299

本地炒價: HKD$1,600-1,900

AJ1絕對是這麼多代Air Jordan中最經典,也是最多人想擁有的一對鞋款。當中「Bred」、「Chicago」和「Fragment design」等配色都是大家夢寐以求的配色,也是炒價非常高的顏色。而”Shadow”的配色也是一對經典的Retro配色。炒價不算太高,也是在$2,000樓下,但有可能在往後價值提升,尤其有明星加持時(當時吳亦凡穿著Royal Blue令其價格上升),這對”Shadow”配色AJ1也是小編推介入手的炒價波鞋之一!

第3位 - adidas x Undefeated Ultra Boost Black/White

推出日期:4月14日

原價:HKD $1,699

本地炒價: 黑色HKD$2,000-2,300

白色HKD$2,500-2,900

adidas的Ultra Boost是adidas Boost系列鞋款中做得最好的一款,無論是它的舒服程度或是穩定性。而街牌Undefeated早前與Nike聯乘的Air Max 97也是炒價非常高的一款鞋款。而這次Undefeated找來Adidas合作,將大熱鞋款Ultra Boost加上Undefeated元素去創作鞋子,但是也有鞋迷反映該聯乘的鞋款沒有驚喜,也沒有任何誠意可言。黑白兩色當中,白色的炒價也比黑色高,或者是因為白色的細節位置更多吧。

第2位 - adidasOriginals Yeezy Boost 500 “Blush”

推出日期:4月14日

原價:HKD $1,899

本地炒價: HKD$2,700-3,000

西爺與adidas的聯乘款式Yeezy Boost一向是鞋迷非常喜歡的款式之一,尤其是350v1/v2形號,更是Yeezy系列中炒價最高的鞋款,當時一對350v2 斑馬就叫價$5,000以上。可惜近年卻被Nike「The Ten」系列磨走其銳空,再加上西爺說過「人人都要穿Yeezy」的話語,令Yeezy鞋款變得大貨。而當中500系列是新出的形號,其外形與2018流行的Dad Shoes鞋形相似,也是鞋迷們熱棒的對象呢!

第1位 - Off-White x Nike Air Vapormax 2.0 White

推出日期:4月14日

原價:HKD $1,799

本地炒價: HKD$4,300-4,600

繼2017年「The Ten」系列推出開始,「The Ten」的每對鞋款的炒價都在不斷上升,例如Air Jordan OW由1萬升至1萬4、Blazer OW由$3,500升至$5,500等等。而2018 Off-White與Nike的合作沒有停下,反而推出更多新色「The Ten」系列,而打頭炮的Vapormax黑色在上個月底(3月30日)也正式發售,炒價的升幅也是誇張。而4月14日推出的白色版本同樣誇張,的確是「The Ten」系列的神鞋之一。而根據2017的「The Ten」系列推測,這對白色配色更有上升空間,有經濟能力的朋友都不妨入手這對炒價波鞋!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

關鍵詞
炒價波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