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5大夏之深色潮物

波鞋

廣告

經常聽到冷色暖色,同時亦代表着夏天應該穿得色彩繽紛一點,而冬天則穿得陰沉點,不過時裝世界永無定律,正如有人大熱天時都堅持要穿長袖恤加背心的層次造型,夏天又怎不能穿得深色一點?更何況黑色這萬能百搭的顏色,的確慳反唔少襯衫的腦汁。

text – 潮流組

夏天都要着的深色潮物

 

1.BOUNTY HUNTER×Reebok 玩「Pump」Rock

有冇發現,近年Pump Fury於女生界別特別受歡迎?可能同用色鮮豔奪目有關。但今期這對就男生必愛,型到不能! 先要知道成立於1995年的日牌BOUNTY HUNTER,乃裏原宿老祖宗潮牌之一,與UNDERCOVER、BAPE、Goodenough等品牌極之friend底兼一樣具人氣。而今次聯乘的Pump Fury亦特別多人撐,除Reebok外亦有新澤西鞋鋪Packer Shoes及日本鞋鋪atmos,大玩暗黑荔枝皮,貫徹品牌Punk Rock風格。$1,799

Secret Base 旺角西洋菜南街1a百寶利商業中心19樓1905室 9646 3274

 

2. COS大袋衫

向來不玩花巧,一切以簡約為尚的COS,今季春夏其中1個重點細節就落在pocket身上。設計師將特大比例的pocket放到tee、恤衫及法國領衛衣上,屬易穿但又與別不同的高章設計。趁中環IFC新店開幕,記得順道去逛下。

$290

$490

$990

COS 中環IFC Mall 1063號鋪 3153 4400

 

內容延讀︰

PIXAR UNIQLO設計比賽 即睇28款優勝UT

帽子保養篇:簡單5大護理TIPS

3.Champion日版厚底

憑藉大C logo而再度彈起的Champion,其實都是日版受歡迎得多,其premium系列用上特厚tee底及橡筋羅紋製作,好似今季的虎紋tee及USAFA美國空軍tee就有齊以上細節,再加上扎實的縫製技術,包保你洗廿次件衫都keep得到衫形。

$599

OHIO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53號1樓 2316 2318

 

 

4.NEIGHBORHOOD×TCB乘貓之路

講述貓王傳奇事跡的電影《Elvis & Nixon》剛於4月下旬在美國上影,而NEIGHBORHOOD亦趁機推出一系列與貓王Elvis Presley相關的黑、白色T恤,設計靈感來自Elvis Presley的相片、其樂隊TCB(Take Care of Business)的logo以及閃電標記等等。

$659

$559

HOODS HKG中環雪廠街10號地下5號鋪 2162 8009

 

5. Supreme×Levi’s挑戰底線

今季Supreme再度拉攏好友Levi’s聯乘系列,推出牛仔服飾本應好平常,但今回挑戰一眾Supreme fans底線,以藍玫瑰花print印在牛仔褸上,同時更有Levi’s 505收身褲推出,一齊打包full gear着用就不得了。

$2,998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