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鞋友起動!! 三方聯乘波鞋UNDERCOVER x sacai x Nike LDwaffle官圖釋出 今日開始有得抽

波鞋

廣告

可能是今個星期最矚目的波鞋,由 UNDERCOVER x sacai x Nike LDwaffle 的三方聯乘,繼日前釋出官方圖片後,今日開始已經有得抽。雖然今次聯乘系列一口氣推出 3款波鞋,但每人只限抽一對,大家選擇哪一對波鞋之前,可能要細心諗過度過。

撰文:Yin|圖片來源:IG@sacaioffical、IG@edcee3000、IG@clot、Nike官網

sacai 今年聯乘多多,正當大家月初還在留意 sacai x Nike LDwaffle 與陳冠希旗下潮牌 CLOT 聯乘波鞋的最新配色,與 UNDERCOVER 聯乘的新波鞋官方圖片亦都已經於近日公開,並在今日中午公佈及開始抽籤。詳情會在文章的最後部分交代。

今次共推出 3款配色波鞋

今次 UNDERCOVER x sacai x Nike LDwaffle 的三方聯乘,合共推出 3款配色,包括是 Black/Bright Citron 、 Midnight Spruce 和 Night Maroon ,即黃黑襯奶油白色、雲杉綠色襯大學紅、以及栗紅色配藍色。而鞋履款式繼續是後踭突出的 LDwaffle 款,並以雙層方式呈現鞋舌、鞋帶和 Nike 剔號 Logo 。

(圖片來源:IG@sacaiofficial)
(圖片來源:IG@sacaiofficial)
(圖片來源:IG@sacaiofficial)
(圖片來源:IG@sacaiofficial)
(圖片來源:IG@sacaiofficial)
(圖片來源:IG@sacaiofficial)

先後與藤原浩和陳冠希聯乘

sacai x Nike LDwaffle 參與的三方聯乘波鞋,今次的 UNDERCOVER 已經是來到第 3回,今年較早前已經先後跟「裡原宿教父」藤原浩旗下的Fragment design 和陳冠希的 CLOT 合作。

Fragment design x sacai x Nike LDwaffle 的聯乘波鞋已經在 8月底率先推出,合共兩款配色。而CLOT x sacai x Nike LDWaffle 聯乘,採用死亡之吻色系的版本亦已於上月推出,陳冠希到早前親自演繹新配色,再次掀起外界關注。

最重要的事:波鞋抽籤詳情

說回今次 UNDERCOVER x sacai x Nike LDwaffle 的3款三方聯乘波鞋,香港官方售價劃一港幣 $1,299,並要留意每人只能選擇一款配色進行抽籤。抽籤由 10月22日中午12時開始,至10月25日凌晨零時結束,並在10月29日正式發售,因此建議大家最遲在10月24日內完成登記,【抽籤連結】。祝大家好運。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