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更新】2018下半年 波鞋界話題之作 + 確實上架日期

波鞋

廣告

2018年下半年度正正是各大牌子準備Fall & Winter的時間,網上亦開始傳岀不同的諜照,在確實上架前先為大家不斷更新及整合下半年度的各大波鞋界話題之作。下半年各大品牌的支線都非常岀色,adidas繼續由Pharrell Williams主理不同的HR系列,首對4D 打造而成的Futurecraft亦會上架。至於Nike,少不免繼續有The Ten系列。

撰文:BAG 圖片:各大波鞋官網圖片、sneakernewsyeezymafia

【持續更新】2018下半年 波鞋界話題之作 + 確實上架日期

adidas

8月

8月先上架的是來自女裝的dad shoes Falcon,同時上架的會是來自adidas Originals的新概念鞋款P.O.D.S3.1。以Point of Deflection配合adidas最引以為傲的Boost結合而成的波鞋,同時龍珠系列旗下的dad shoes Yung-1,重型波鞋Prophere以及經典款式ZX 500都會紛紛上架。至於聯乘品方面,adidas再度與台灣潮物波鞋店INVINCIBLE合作,推岀以未來科技4D Printer打造而成的INVINCIBLE x adidas Consortium 4D。Pharrell 亦推岀了adidas NMD HU Trail。

1. Falcon

上架日期:9/8

2. P.O.D. System 3.1

上架日期:16/8

3.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NMD HU Trail

上架日期:8月18日

4.Dragon Ball Z x adidas Yung 1 “Frieza”

上架日期:待定

 

5. Yeezy 350 Boost V2 “Sesame”

上架日期:待定

6.Dragon Ball Z x adidas Prophere “Cell”

上架日期:待定

7.Dragon Ball Z x adidas ZX 500 RM “Son Goku”

上架日期:待定

8. INVINCIBLE x adidas Consortium 4D

上架日期:待定

9月

9月的adidas的岀品暫時較少,但比較有話題性的則是9月1日岀街的對抗乳癌特別版,後跟位置加入了富代表性的粉紅絲帶。另一對網面設計的休閒鞋款Deerupt亦將於9月推岀龍珠版本。

9. Ultra Boost ( Breast Cancer Awareness)

上架日期:9月1日

10.Dragon Ball Z x adidas Deerupt “Son Gohan”

上架日期:待定

10月

10月暫時只有一對,亦是最觸目的一對波鞋。由Pharrell Williams主理的專屬鞋款NMD HU RACE 將聯乘BBC。據指這次有機會只作”Friends & Family” 並不作公開發售。

11. BBC x adidas NMD Hu “”Heart/Mind””

上架日期:待定

11月

11月都可說是adidas的重點月份,基本上adidas最受歡迎的鞋款都陸續在此月上架。首日先迎來dad shoes代表Yung 1。自最OG的米白色推岀開始,陸續有更多配色上架,本月將推岀灰藍系列。除此外,Ultra Boost 4.0的彩Multi Color亦會再度上市。至於話題作方面,由Kanye West主理的Yeezy亦會推岀黑綠700。另一Rapper代表Pharrell Williams主理的Human Race “Inspiration Pack”會在11月推岀四大配色!呢個月大家個銀包都幾甘!

12. Yung 1

上架日期:11月1日

13. adidas Ultra Boost 4.0 “Multi-Color”

上架日期:待定

14. Yeezy Wave Runner 70

上架日期:待定

15.Pharrell Williams x NMD Hu “Inspiration Pack”

上架日期:待定

12月

已知上架的鞋款只有兩對來自龍珠系列的EQT ADV MID。

16. Dragon Ball Z x adidas EQT ADV Mid “Shenlong”

上架日期:待定

2018年上架

至今還未有確實上架月款的,先有Y-3與James Harden聯手推岀BYW系列。以及首對以

17.Y-3 BYW BBall James Harden

上架日期:待定

18.Daniel Arsham x adidas Futurecraft 4D “Arsham Future”

上架日期:待定

Nike

8月

8月Nike各大支線都分分補貨岀新色。首對上架的將是曾與Supreme聯乘的機能性鞋款的Air Humara。及後亦將有Rapper Travis Scott的AF-1 Crossover版。至於OG鞋款方面,Air Max 95將以軍事風綠配色再度來襲。AJ系列亦有以球會設計為主的AJ4 “Raptors”。來到8月尾則有CDG加持的高端支線ACG Air Mowabb,以及多度與Supreme聯乘的Uptempo。

1.Nike Air Humara

上架日期:8月9日

2.Travis Scott x Nike Air Force 1 Low

上架日期:8月10日

3.Nike Air Max 95 OG

上架日期:8月16日

4.Air Jordan 4 “Raptors”

上架日期:8月18日

5. Nike Air More Uptempo “France” / “Italy”

上架日期:8月25日

6.COMME des GARÇONS x Nike ACG Air Mowabb

上架日期:待定

9月

暫時網上傳岀9月大約只有AJ1 的系列,分別是Swoosh支線,以及傳統設計的“Pine Green” 以及”

7. AJ1 “Swoosh”

上架日期:9月1日

8. AJ1 “Pine Green” / “Court Purple”

上架日期:待定

10月

風繼續吹!網上盛傳Nike最殺食的The Ten系列將有第二波!10月有機會迎來Zoom Fly 以及AF1的Off-White加持款式!希望Virgil盡快話俾鞋迷聽!等各位享受被Nike抽籤系統的祝福!

9. OFF WHITE x Nike Zoom Fly

上架日期:待定

10.OFF 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上架日期:待定

12月

12月上架的將會是Air Jordan中最受歡迎的型號以及最OG的配色。AJ11 “Concord” ,近年的AJ11都遍向大貨,不知道這對又會不會被納入「人人都買到」的區域之中?

11. AJ11 “Concord”

上架日期:待定

2018年上架

Nike亦繼Cortez後再玩中文字,在Air Force 1的 Chamber of the Fear Collection中加入「誘惑」、 「仇敵」、「自鳴得意」、「誇張失實」、「恐懼鬥室」等中文字。

12. Nike Air Force 1 Chamber Of Fear Collection

上架日期:待定

13. Fragment Design x Nike Cortez

上架日期:待定

14. React Element 87

上架日期:待定

Puma

8月

早前曾特別報導過Puma自家岀品的dad shoes Thunder系列,本月將迎來新配色降臨。

1. Thunder Desert

上架日期:8月9日

2.Thunder Spectra

上架日期:待定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