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性波鞋2020年12月推出時間表 Nike、New Balance鞋皇新配色再臨!

波鞋

廣告

波鞋界因應2020年疲情爆發,好像比以往少年些大搞作,不過來到年底,終算有不少話題性波鞋湧現。12月有哪些話題性波鞋,如Nike、New Balance的出品有哪些值得留意呢?不妨留意以下文章,mark定自己想要的鞋款,把握原價入手的機會!

撰文:WM丨圖片:Sneakernews丨編輯:Easy

話題性波鞋2020年12月推出時間表

1.Nike Dunk High “Varsity Purple”

推出日期:12月3日

今年絕對是Nike Dunk鞋款的一年,不同聯名款式如Travis Scott和Ben and Jerry等等,都成為天價鞋款。而普通款的Dunk亦成為話題性鞋款。即今日推出的Dunk High“Varsity Purple”為女生限定款,但如果腳偏小男士想要的話,亦可以選擇大碼穿著。

2.Frame Skate x Nike SB Dunk Low

推出日期:12月5日

來自杜拜的Frame Skate是次與Nike迎來首次聯乘,用上經典紅白仔為主調,配上黑色Swoosh和綠色異材質Double Swoosh,鞋底亦用上生膠底作為復古設計。鞋帶亦以紅白雙色設計,相信推出後定能成為熱賣之款。

3.Nike SB Dunk Low “Wheat”

推出日期:12月5日

繼續是Dunk的主題,這對小麥配色Dunk結合了斯文和街頭感覺。配色近向大地色,而用料亦是上乘麂皮,而且選用SB Dunk鞋款,舒適度更加高。

4.Nike Dunk High SP “Varsity Maize”

推出日期:12月9日

早於1999年,Nike已經與Wu Tang Clan夢幻聯乘推出過Dunk High。而今年12月,這對黃黑配色的Dunk High迎來平民版”Varsity Maize”,雖然少了Wu Tang的logo,但其他地方其實沒有什麼改變,估計能炒起一股風潮。

5.Nike Dunk High x AMBUSH

推出日期:12月11日

日本牌子AMBUSH再次與Nike進行聯乘,是次用上Dunk High作藍本,誇張的大Swoosh與背後中空的設計,令鞋款變得更獨特。鞋跟位亦有AMBUSH字眼,低調但又不失細節的感覺。

6.New Balance x Unik x Randomevent 2002

推出日期:12月12日

New Balance三方聯名款式2002,是次與Unik和潮牌Randomevent合作,推出黑白兩款2002。特別之處是該款2002以夜光為主題,兩種配色在晚上會有不同的夜光模式,相當特別。

7.Nike Ai Max 95 OG Neon

推出日期:12月17日

Air Max 95再次復刻推出Neon配色,每次推出後都成為熱門鞋款。這對Air Max 95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對於95有愛的波鞋迷,記住把握時機再次入手這次Neon配色的Air Max 95。

8.Nike x Sacai VaporWaffle

推出日期:12月17日

早於諜照流出過的Sacai VaporWaffle另外兩種配色,將於12月推出,是次綠黃與紅黑配色,比起首次OG配色來得更繽紛。如果是喜歡玩色的話,這兩對VaporWaffle絕對是你的12月不二之選。

9.Nike x Stussy Air Force 1

推出日期:12月

Stussy與Nike的再一次聯手,整雙鞋款都以布質為主,配色亦以大地色為主,簡單易襯。對比起上一次Air Zoom Spiridon Cage 2,這次的設計以簡單為主,比起第一次聯乘的款式更為易襯。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