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新波鞋情報 5對你必需要知的Reebok、KEEN波鞋!

波鞋

廣告

今時今日波鞋是基本要有,不過每星期新波鞋多如繁星,有時真的不懂選擇,又或者一知道時就已經賣斷市。不想錯過了要捱炒價?不想上網找鞋?介紹返,逢星期六我們網站會有每週新波鞋情報,精選幾對你一定要知(買)的新波鞋,機會是留俾有準備的人!

text – Lok(ig:loklokb1021)、Chim

01. Reebok Pump Fury Sandal

Pump Fury一直深受用家歡迎,今次Reebok決定打破傳統框框,推出創新破格的Pump Fury Sandal涼鞋,適合一班懶散但對衣着亦講究的潮人。鞋身不但保留了經典的Pump按鈕及標誌性線條,亦作了一些貼心小改動,改良鞋身設計,讓大家穿得更舒適。提提大家,今次這款由Pump Fury進化成的清爽涼鞋設計又是女生限定,男生們只係得個恨字。$1,199/連卡佛 尖沙咀廣東道3號 2118 3428 (3月25日發售)

02. Reebok Classic Hexalite Packs

雖然情人節和元宵都過去了,但情人放閃全年都要做。Reebok便貼心地為情侶預備了放閃專用的情侶鞋Classic Hexalite Packs。全黑色最適合男生着用,而女生當然是專用的全白色。兩對鞋都是簡單易襯,方便情侶們穿甚麼也能放閃。同時,這兩對鞋都用上密集的蜂巢形鞋底,鞋面加了些少曲線,價錢親民又有風格,大玩輕鬆休閒感。
各$599/Reebok專門店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2樓OT271號鋪 2736 7010(3月22日發售)

03. Skechers GOfit TR

作為女士專屬的訓練鞋,以顏色鮮豔及鞋身輕巧的設計作特色,鞋面選用花紗彈力布,幾何圖案搭配大膽撞色設計,型格十足;鞋身採用特有的中掌着地M-Strike科技及Resalyte超輕記憶型緩震鞋底設計,帶來高回彈性及強效緩震功能,GOfit TR舒適貼服之餘,又容易配搭出特別的個人風格,成為今季女士們的gym-room潮鞋之選。各$799/Skechers專門店 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5樓535號鋪 2485 8800

內容延讀:

紐約直擊!NIKE自動縛帶HYPERADAPT 1.0實物圖

04. KEEN UNEEK

美國著名戶外運動品牌KEEN去年以兩條鞋繩、1個鞋墊編織出極強保護、通爽舒適的水陸兩用運動涼鞋UNEEK,外形設計嶄新和獨特,並兼備高抓地力和快乾防滑等功能,深受行山人士愛戴。今年KEEN為這外形獨特的系列再度帶來驚喜之作,加入更多以野外大自然美景及藝術作為靈感的時尚配色,推出全新春夏繽紛色彩、日本限定色和聯乘系列,讓UNEEK遊走山野的同時,也走進時尚都市與潮流領域。 各$890/Patagonia 中環擺花街46號地下2號鋪 21559567

04. KITH NYC × People Footwear

全白色的The Phillips Knit(上圖)同The Stanley Knit(下圖)是加拿大名牌People Footwear去年與KITH NYC合作推出的特別版,能放進這間紐約名鞋店的鞋都是非一般的美。People Footwear一向崇尚簡約,以往的鞋在用色方面都是簡單為主,而這兩對特別版更是把簡單推向極致,有望成為經典。全白單色鞋身易於襯搭,兩對不同鞋形方便襯出截然不同感覺,更方便不同喜好的發燒友收藏。這次難得登陸香港,要留意。各$680/GUMGUMGUM 銅鑼灣加寧街名店坊8-10號地下 3486 7070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