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新波鞋情報 5對你必需要知的NIKE、Reebok、UA波鞋!

波鞋

廣告

今時今日波鞋是基本要有,不過每星期新波鞋多如繁星,有時真的不懂選擇,又或者一知道時就已經賣斷市。不想錯過了要捱炒價?不想上網找鞋?介紹返,逢星期六我們網站會有每週新波鞋情報,精選幾對你一定要知(買)的新波鞋,機會是留俾有準備的人!

text – Lok(ig:loklokb1021)、Chim

1. NIKEKD 8「Photo Blue」

KD 8又為大家帶來全新的「Photo Blue」配色 ,配色方面更是雷霆隊主場色系,鞋身以白藍配色作為主色,再配搭上白色中底和藍色半透明鞋底,整體不但符合近期興起的簡約風,而且鞋身的顏色搭配更令層次感有所提升。$1,299

2. NIKE Kobe

上期介紹過以頌讚Kobe努力不懈的20年職業生涯的「Eulogy」黑紫配色(圖左),不足1星期,又有新配色與大家見面,今次更是以Kobe偶像——李小龍作靈感。這對「Bruce Lee」鞋身是以他生前未完成的遺作《死亡遊戲》中招牌造型黃黑連身功夫服作為主色,鞋踭位置的4道傷疤不但象徵Kobe當年手術所留下4吋長的縫線,更象徵李小龍在《龍爭虎鬥》中打鬥時身體留下的深刻爪痕,好值得大家收藏。$1,599

內容延讀:

懶人專用鞋? NIKE AIR MOC TECH FLEECE

《潮流教主》蔡思貝 乜又做新人呀?

3. Reebok Question「BAD NEWS」

繼上個月Reebok復刻推出戰神AI生涯首對簽名鞋Question Mid紅白原色後,今次繼續乘勝追擊,以AI家鄉漢普頓的報紙《Newport News》作為靈感,將有關AI的新聞印於鞋身外側的白色皮革上,而採用黑色磨砂皮的內側部分則印有「BAD」字樣,向有「BAD NEWS」暱稱的漢普頓致敬。$1,099 (於3月9日發售)

邊個係蔡思貝之我好亂呀

4.Air Jordan 1 KO High OG

這對以「帆布」作為特色的Air Jordan 1 KO High OG,相信對大家來說一定不會陌生。最近NIKE就再次復刻這對經典白紅配色鞋款,向永恆不朽的Jordan致敬,而且今次還要原汁原味出現在大家眼前。鞋舌上的「NIKE Air」原版logo設計,以及整體更貼近有如「NIKE Vandal」的復古版剪裁,一一重回大家眼前,今次千萬不要錯過。$1,199

5. Under ArmourCurry 2 Low

有留意開NBA賽事的,一定會記得最近勇士的Curry在與雷霆一戰最後時刻,以1球超遠的3分波絕殺對手,Curry的遠程3分究竟可以有幾準?相信連他自己也不能肯定,因為沒有最準,只有更準的3分波。最近Under Armour就為Curry 2推出一系列低筒版本,包括有黑色的「Essential」、軍綠色「Hook」和白色的「Chef」。外形討好之餘,低筒能令用家移動時顯得更靈活,變換方向也更順暢,應該總有1對適合Curry迷的你。 各$1,099 (Curry 2 Low「Chef」將於6月發售)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